omniture

首都航空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恪守职责使命,守护飞行安全

2018-01-05 21:22 10753
2018年1月4日,新年伊始,首都航空飞行大队在首都航空北京基地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首都航空的新机长王宁、李昊澄等人在程赛赛教员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北京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4日,新年伊始,首都航空飞行大队在首都航空北京基地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都航空全体与会者起立脱帽,面对国旗行注目礼。

“我志愿投身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飞行事业,坚持安全第一,刻苦钻研技术,严格执行飞行规章,坚决遵守飞行纪律,永远忠于机长职责,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争光……”首都航空的新机长王宁、李昊澄等人在程赛赛教员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首都航空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首都航空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首都航空副总裁瞿涛在现场向飞行员讲到:“安全是首都航空的生命线和高压线,全体飞行员务必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飞行技术,以崇高的使命感和严肃的责任感投身到飞行事业,保护旅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现场,首都航空飞行部总经理陈宜提出倡议:“习惯决定成败,飞行职业需要精湛的技术、渊博的知识,同时还需要有严谨的纪律作风。只有严格遵守手册规章和SOP操纵要求,才能守住安全的生命线和高压线,要求全体飞行员用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精湛的技术,优良的作风纪律,为飞行运行保驾护航!”

首都航空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安全责任放在首位,注重飞行员的培养,2017年安全运行逾24万小时,全年执行航班超10万班次,零安全事故率,用专业的品质在实际行动中为每一位旅客保驾护航。未来,在首都航空的发展中,将继续培养专业性飞行人才,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为中国民航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