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G的SpyHunter(R)在AV-TEST测试中取得100%有效性得分

Enigma Software Group的SpyHunter(R)在AV-TEST测试中取得100%有效性得分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2017-03-06 10:52 5501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旗舰反恶意软件产品SpyHunter(R)在AV-TEST GmbH开展的恶意软件检测和修复测试中取得了完美的100%有效性得分。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简称“ESG”)今天宣布,该公司旗舰反恶意软件产品 SpyHunter® 在 AV-TEST GmbH 开展的恶意软件检测和修复测试中取得了完美的100%有效性得分。AV-TEST GmbH 是一个声誉很高的独立IT安全测试机构。有关SpyHunter的报告可参见AV-TEST修复测试报告

ESG 发言人 Ryan Gerding 在评论这则消息时表示:“去年,SpyHunter在AV-TEST测试中得到了95%的有效性得分,我们很高兴,当时我们说,ESG的工程师要把这个产品做的更好。我们做到了。得到这项认可我们十分高兴,我们打算把这种努力保持下去。”

ESG 已获得 OPSWAT 和 TRUSTe 认证。这些良好的第三方评估反应了行业和公众对ESG的信任,以及对 SpyHunter 有效性的认可。

消息来源: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