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发布情况说明书

AV-Comparatives
2022-06-07 19:51 4640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独立的ISO认证安全软件评估实验室AV-Comparatives发布了商业主测系列报告的最新结果,该报告评估了商业环境中的各种反病毒产品。该报告在完整性能测试和产品审核期间编制,并将于7月份发布。 

链接到测试报告: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tests/business-security-test-march-april-2022-factsheet/ 

AV-Comparatives Test Results – Enterprise Factsheet H1 2022
AV-Comparatives Test Results – Enterprise Factsheet H1 2022

在商业环境中,通常由系统管理员根据供应商指南对产品进行配置。通过企业主测系列报告,AV-Comparatives邀请了所有供应商将各自的产品配置为企业优先环境。然后将应用设置用于全年的所有企业测试。AV-Comparatives列出了所有偏离默认设置的相关偏差。

在Windows 10 64位系统下对如下产品(测试时可用的最新版本)进行了测试:Acronis、Avast、Bitdefender、Cisco、CrowdStrike、Cybereason、Elastic、ESET、G Data、K7、Kaspersky、Malwarebytes、Microsoft、Sophos、Trellix、VIPRE、VMware和WatchGuard。

勒索软件和网络钓鱼目前是企业面临的最大网络安全威胁。这使得选择正确的端点保护软件变得更加重要。"

──AV-Comparatives联合创始人Peter Stelzhammer 

现实世界保护测试检验主流反病毒解决方案的性能,以评估其应对世界各地用户每天所经历情况的能力。这项现实世界保护测试的中期结果依据一组共373个真实测试用例(实地发现的恶意URL)得出,该测试从三月初开始到四月底结束。在被测试的18家供应商中,有9家获得了99%(含)以上的保护率,Bitdefender和G Data获得了最高保护率,得分99.7%。

恶意软件保护测试评估安全程序在执行前、执行期间或执行后保护系统免受恶意文件感染的能力。此次测试使用了1007个最新的恶意软件样本。在被测试的18家供应商中,有14家获得了99%(含)以上的恶意软件保护率,其中VMware、Acronis、Bitdefender和Trellix得分最高。

为确保所测试程序不会以高误报率为代价来保护系统,恶意软件保护测试还进行了误报检测。从"极高"到"极低"进行了误报的检测。如果结果在15以下,就认为误报率"低"或"极低";如果结果大于125,就认为误报率"极高"。从今年起,产品必须对非商业文件的误报率在"极高"阈值以下才能被批准。截至3至4月份的商业测试,Acronis、ESET、Kaspersky、Microsoft、Avast、Bitdefender、Cybereason、Sophos、VIPRE、VMware和WatchGuard的得分要么是"低",要么是"极低"。

包括性能测试和产品审查在内的完整报告将于7月发布。要在2022年7月获得AV-Comparatives颁发的"获批商业产品"认证,所测试的产品必须在恶意软件保护测试中得分至少达到90%,对常见的商业软件实现零误报,对非商业文件实现"极高"以下的误报率,在四个月的整个现实世界保护测试过程中必须得分不低于90%,对清洁软件/网站的误报要少于100次。

3至4月份商业测试情况说明书的完整结果请见此处: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tests/business-security-test-march-april-2022-factsheet/

AV-Comparatives联合创始人Peter将出席#RSAC 2022并发表演讲,如果希望面谈,给我们发送邮件。他刚从WithSecure主办的"The Sphere非正式会议"回来。

AV-Comparatives Test Results – Enterprise Vendors H1 2022
AV-Comparatives Test Results – Enterprise Vendors H1 2022

 

关于AV-Comparatives 

AV-Comparatives是一家独立的组织,提供系统性测试检验安全软件产品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的有效性。该组织利用一个全球最大的样本采集系统,创造了一个可进行真正准确测试的现实世界环境。 AV-Comparatives为个人、新闻组织和科研机构提供可自由访问的反病毒测试结果。AV-Comparatives的认证可为软件性能提供全球公认的官方徽章。 

媒体联系人:Peter Stelzhammer,+43 720115542,media@av-comparatives.org

 

消息来源:AV-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