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德纳将Acumatica列入云核心财务管理套件的愿景者象限

Acumatica
2017-06-23 01:02 8319

评估关注于大中型和全球性企业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7623日电 /美通社/ -- 成长较快的云企业资源计划(ERP)公司Acumatica今天获得了认可,被评为高德纳(Gartner) 20176大中型和全球性企业云核心财务管理套件魔力象限的愿景者。

Acumatica首席执行官乔恩-罗斯基尔(Jon Roskill)表示:“我们有理由为Acumatica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在市场上实现成功的真正验证。在各行各业的客户评估并购买我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之际,我们将继续创造良好的发展势头。”

用于上述高德纳魔力象限的愿景完整性评估标准包括市场理解、营销策略、销售策略、产品供应(产品战略)、业务模式、垂直/行业战略、创新和地理战略。执行能力标准关注产品/服务、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定价、市场响应与跟踪记录、营销执行、客户体验和最终运营。

Acumatica因其创新领导与卓越技术,以及提供卓越的整合能力而出名。该公司通过提供经过测试、验证的安全整合服务,使客户充满信心,而这种整合服务为各行各业的众多客户所成功采用。

必要的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较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Acumatica简介

Acumatica致力于提供基于云的业务管理软件,支持中小企业加速其业务的发展。Acumatica以云和移动技术,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独特授权模式为基础,在一个强大灵活的平台上,提供一整套综合型业务管理应用,例如财务、经销、客户关系管理(CRM)和项目会计。详情请访问:www.acumatica.com

消息来源:Acumat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