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象保险联手孩子王 守护万千儿童健康

2017-06-22 18:24 7907
最近母婴童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推出了一款少儿门急诊保险,上线不到两个月,就为两千余家庭提供了少儿常患门急诊类疾病的保险保障。该险种由大象保险为孩子王用户独家定制,可以更全面的保障儿童健康。

北京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家长心里,孩子的健康成长比什么都重要。孩子难免生病,越来越多的家长都想为孩子选择一份更加全面适合的保险。但是在保险市场上,很少有一款少儿门急诊保险能覆盖几乎儿童的全面健康,让家长更安心。

最近母婴童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推出了一款少儿门急诊保险,上线不到两个月,就为两千余家庭提供了少儿常患门急诊类疾病的保险保障。该险种由大象保险为孩子王用户独家定制,可以更全面的保障儿童健康。

大象保险联手孩子王推出新险种
大象保险联手孩子王推出新险种

整个险种的定制,从前期的方案需求沟通、险种形态讨论,到险种方案对接、险种上线仅用30天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定制了一款新产品且落地上线,这在传统保险公司几乎是不可能的。作为目前已经与国内三十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完成系统对接的互联网保险企业,大象保险拥有超强的险种定制能力。这就源于大象保险的大数据能力,及独有的用户风控模型来规避用户逆选择风险降低险种赔付率。

保险设计本身是一个非常系统的工程。包括产品管理、合规、业管等多个部门需要联合完成。而大象保险定制一款新险种,首先会通过精算,控制成本,来降低本身保费的价值。并且本身的佣金率可以降低。对于大数据的应该更不只是定价、理赔等问题。更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大象保险杨喆曾在采访中说:“险种本身的创新,是在好的方案的组合和优化上。”

目前在行业中,少儿门急诊极少,宝宝年幼抵抗力差急需保障,使得这款产品刚一上线就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追捧。该产品有两个明显优势。首先,不限门诊种类,疾病、意外门诊报销比例高达80%。其次,不设当日理赔限额,保额范围内,有无医保都能赔。最后,保额全面升级,且门诊住院都能赔。

之前此类保险也在市场上有销售,但由于赔付情况过高而无法做到市场普及。之前某些保险公司也推出过类似的险种,但是此类险种之前设计的险种保险赔付率达300%以上,因此大部分保险公司在短期上线此险种后纷纷下线。

大象保险杨喆对于本次合作表示,大象保险有这样的信心是因为大象保险依托自己的大数据及风控模型联合保险公司定制此险种,从数据源头上规避投保用户逆风险选择的可能,降低了赔付情况的发生,将险种赔付率合理化。这也使得该产品顺利上线销售。

杨喆说:“我们和很多垂直领域的客户合作,但是不仅仅是单独定制保险,而是在帮平台去补足其保险的能力。这也是平台用户的服务延伸,这样平台在用户侧的价值也会提升。”大象保险还做了国内首家保险大数据PaaS平台,把自己的保险能力,作为标准化产品,对外输出和一些垂直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

本次与孩子王合作,大象保险是从少儿门急诊切入,既满足了少儿基本门诊保障需求,也提供了住院医疗报销类险种。为孩子王用户逐步提供组合打包试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孩子王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除了可以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于优质的全系列母婴、儿童用品的需要,孩子王还致力于为其千万会员家庭提供一站式儿童成长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大象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