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uraya IP M2M服务面世,旨在远程连接物联网

新服务可以支持公用事业、物流、油气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应用
Thuraya Satellit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2017-06-21 17:02 6860
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今天宣布推出支持大容量、高吞吐量机器对机器(M2M)应用的Thuraya IP M2M服务。

阿联酋迪拜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今天宣布推出支持大容量、高吞吐量机器对机器(M2M)应用的Thuraya IP M2M服务。这项服务由Thuraya的实时双向IP网络(速度可达444 Kbps)、采用较新技术的远程终端管理(RTM)平台和Thuraya IP+终端提供支持。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新服务可以帮助将Thuraya成功的IP+终端的能力,扩展到范围更为广泛的M2M应用。该服务被设计用来进行不同设备之间的高效沟通,以及远程设备的数据管理与整合。Thuraya IP M2M服务主要是面向包括油气、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银行和政府在内的一系列领域。

RTM平台可以提供一系列丰富的连接管理功能,包括使用监测、连接控制、异常会话管理、地理围栏、防火墙管理和使用流量图表。其设备管理功能让用户能够看到连接终端的位置、信号强度和当前状态。用户还能对终端进行远程重启和配置。

Thuraya的代理首席商务官拉希德-巴巴(Rashid Baba)表示:“物联网(IoT)应用和M2M采用的增加在多个领域引起了对通过卫星部署、吞吐量更大的应用的更多需求。这方面的一些解决方案包括用于监控安全的视频与图像采集、油气实时应用、智能电网远程终端单元(RTU)自动开关连接,以及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场监控。Thuraya IP M2M服务可以帮助应对这些需求,同时能够通过降低物联网应用和服务的整体拥有与运营成本,为我们的客户将运营效率带到全新高度。”

Thuraya IP M2M服务可以帮助改进Thuraya的M2M系列产品,满足“带宽饥渴型”应用的市场需求。这让用户能够每月发出大批数据,为大容量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连接、远程资产控制和其它遥测要求提供可伸缩的解决方案。

拉希德-巴巴补充说:“我们宣布关于加入LoRa联盟(LoRa Alliance)的消息为实现Thuraya在M2M上面的雄心壮志增添了新动力。我们正在将我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扩展到像乡村物联网和M2M连接、货运和航运、智能农业与智能表计这样的领域。Thuraya IP M2M服务是我们令人激动的FUTURA能力计划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并且能够让我们居于有利地位,帮助有效应对市场需求。”

消息来源:Thuraya Satellit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