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阿迪达斯
2017-06-19 16:16 9403
昨天下午,曼联球星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保罗·博格巴(Paul Pogba)现身广州,与一群颇有天赋的小学生共同参加了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活动。这是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战略项目中全国校园足球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

广州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昨天下午,曼联球星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保罗·博格巴(Paul Pogba)现身广州,与一群颇有天赋的小学生共同参加了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活动。这是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战略项目中全国校园足球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选址广东广雅中学,邀请了广州市蒋光鼐纪念小学共30名二至四年级学生前来参加。在广州市教育局领导、阿迪达斯高管、学校老师以及100名学生的观摩下,小同学们接受了博格巴和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Tom Byer)的指导,通过足球技能的小课程,提升踢球的自信心。

阿迪达斯广州校园足球日
阿迪达斯广州校园足球日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山鹰表示:“广州市校园足球运动取得了长足发展。由保罗·博格巴和汤姆·拜耳参加的本次训练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他们得以与世界级球星互动。此外,这也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足球文化。”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阿迪达斯中国区政府关系副总裁王若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保罗·博格巴来到广州。我们希望,博格巴传奇和独特的运动生涯能够终身激励今天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作为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始终致力于与中国教育部、地方教育局以及博格巴等富有感召力的运动员紧密合作,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广州有着浓郁的足球运动文化,校园足球亦蓬勃发展,一直是我们实现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目标的一个重点城市,同时,这里也是推动阿迪达斯到2020年成为中国较佳运动品牌的重要阵地。我们由衷感谢广州市教育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阿迪达斯携球星博格巴在广州推广校园足球

现年二十四岁的博格巴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球星,出生于巴黎市郊的他如今已经驰骋老特拉福德球场,实现了个人突破,职业生涯充满了独特的色彩。作为曼联重量级的中场球员,他不断激励世界各地的足球运动员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以新颖独特的方式踢球。

阿迪达斯对中国基层足球的承诺

阿迪达斯在推动足球基础性发展方面有着全面的战略布局,其项目包括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以及运动员发展。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参与足球精英比赛。2015年,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建立了历史性的三年合作,旨在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阿迪达斯致力于运用自己在全球及本土的足球经验和资源帮助教育部把校园足球项目推广至全国2万所特色足球学校,惠及2千万名学生。例如,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13000名体育老师,为约1760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1000多所学校捐赠了足球。

2017年6月1日,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天天足球》节目,这是教育部首档官方校园足球教学片,旨在向中国青少年传授基本足球技能。该节目预计将吸引800万名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观看,共有365集,每集3分钟,每天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由汤姆·拜耳参与教学。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