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练国度 敢创不同 与高手同行,“足球创造者”博格巴空降蜀城

“无畏敢创” 阿迪达斯足球运动员保罗-博格巴中国行首站
阿迪达斯足球
2019-06-18 11:41 8299
近日,阿迪达斯携手足坛巨星保罗-博格巴空降“天府之国”成都,正式开启全面升级的阿迪达斯2019年夏练国度的第一站。

成都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阿迪达斯携手足坛巨星保罗·博格巴空降“天府之国”成都,正式开启全面升级的阿迪达斯2019年夏练国度的第一站。保罗·博格巴,这位26岁的超级足球天才,刚带领法国队夺得2018世界杯冠军的当家球星,将在此次2019阿迪达斯保罗·博格巴中国行中,为中国的球迷带来非比寻常的魅力足球体验。

博格巴品尝成都当地美食 -- 火锅
博格巴品尝成都当地美食 -- 火锅

曾三度造访中国的博格巴对华夏大地有着天然的亲切感,但却是首次来到悠闲又饱含文化气息的天府之国。热辣似火的川派火锅作为博格巴入川的接风宴;积淀着中国百年传统的变脸绝技,让博格巴惊叹不已;与国宝熊猫的亲密接触,更是让昔日驰骋球场的博格巴展露了亲切的一面。中西方文化的碰撞融合,亦如同出于蜀地文化的火锅与茶道,兼容包并、互通有无。在球场上风驰电掣的博格巴也深谙融合之道,球风大开大合,凌厉霸气又尽显对细节的绝对掌控,与巴蜀之地的传统文化不谋而合。

6月14日一早,博格巴便现身亚洲面积最大的一站式运动购物地标建筑之一 -- 成都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在运动中心4楼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店进行热情的互动和交流。随后,博格巴来到位于12楼的Hi-sky天空足球场,亲自披挂上阵,与前四川俱乐部球员邹侑根分别带领当地的青少年球员和成年球员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3V3对决,博格巴细腻的盘带技术和精准巧妙的打门,再次向球迷展示了他的球场创造力。

博格巴与粉丝合影
博格巴与粉丝合影

此番空降成都,博格巴表示不仅希望能够将自身的球场创造力传递给中国球迷,同时更期待从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中汲取灵感,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创造非凡。当天傍晚,博格巴亮相四川大学,以阿迪达斯足球创造者的身份走进校园,传递他的球场创造力与校园足球的激情魅力。活动伊始,四川大学武术队用一场刚柔并济的功夫秀表达了对博格巴的欢迎。为了向博格巴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艺,现场的球迷向博格巴发起了射门以及带球过人的两项挑战。而说到篮球,博格巴无疑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中的狂热者了,活动现场他饶有兴致的与球迷展开了篮球1V1单挑赛和3V3斗牛赛,打破了足球和篮球的界限,展现了极高的全能运动天赋。比赛结束后,阿迪达斯超级球迷给博格巴送上写有“成都,由我创造”的书法作品作为中国行成都站的纪念礼物,而博格巴则是回赠了自己特别打造的戒指。最后,活动在博格巴与粉丝们共同带来的RAP和街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博格巴与川大学生进行篮球3V3斗牛
博格巴与川大学生进行篮球3V3斗牛

传递足球魅力,是“足球创造者”博格巴此行最重要的期许。当博格巴如“天神降临”出现在四川大学举办的阿迪达斯CUFA天猫高校名人堂活动现场时,全场球员和球迷们的热情将整个绿茵场点燃。随后博格巴也是加入到了现场的比赛中,作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成员、法国队中场硬核选手,博格巴始终致力于将足球的创造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赛后,博格巴将自己亲自设计的戒指赠送给了获胜队。这枚代表着荣誉和创造力的戒指,同样寄托了博格巴对中国未来足球力量的期许和激励。正如他的设计理念一样,队伍中的每个人都是MVP,团队的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和拼搏。

无畏敢创,造就非凡。在足坛生涯中,博格巴一直无畏挑战、迎难而上。如今更是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所有的中国球迷,这也与阿迪达斯“由我创造”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作为全新升级的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的首站,博格巴的非凡创造之旅给中国球迷和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体验。

在接下来的中国行中,博格巴将带着创造者的精神前往魔都上海继续他的非凡创造之旅。即将进行的哈登中国行等活动,也是夏练国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夏天,阿迪达斯邀请运动创造者们一起,与高手同行,跟随夏练国度的步伐一同感受夏日运动的激情和创造力。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足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