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奇球星齐内丁·齐达内助力开启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阿迪达斯中国
2018-12-01 01:47 12286

阿迪达斯正式以冠名赞助商身份现身中国顶级校园足球联赛

广州201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阿迪达斯冠名赞助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第一个赛季。阿迪达斯于今日携手传奇足球巨星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齐内丁·齐达内拉开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新赛季的序幕,标志着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在与国际顶级运动品牌合作之后进入全新阶段。来自中国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阿迪达斯,以及赛事独家运营商阿里体育的领导代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齐内丁•齐达内与各方领导共同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序幕
齐内丁•齐达内与各方领导共同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序幕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阿迪达斯相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自2015年以来,我们与教育部紧密合作,致力于培养新生代运动员。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名赞助商,进一步支持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深化我们与中国教育部的长期合作。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更多学校和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致力于对中国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齐内丁•齐达内及各方领导与球员们一一握手
齐内丁•齐达内及各方领导与球员们一一握手

在过去几年中,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紧密合作,在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便是双方今年合作的一大亮点。截至目前,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超过一万七千名体育老师,为约三千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全国三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十八万个足球,让一百多万名学生享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今年7月,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宣布继续深化合作,将双方的合作拓展至未来三年,扩大合作领域。

齐内丁•齐达内与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
齐内丁•齐达内与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

根据2018年签署的一份合作协议,阿迪达斯将在未来五年中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独家运营商阿里体育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校园足球的发展建设。双方的合作将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上,融合校园体育和校园足球的特点以及参与人群的喜好,探索出有利于校园足球发展的创新模式。同时,此赞助合作也是阿迪达斯携手中国教育部推动全国青少年及校园体育运动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环。

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正如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所说:“大学生足球联赛是整个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里较高水平的赛事,它对小学、初中、高中联赛起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冠名并深度参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阿迪达斯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中的重要举措,彰显了阿迪达斯全面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信心与决心。阿迪达斯期待在未来,通过多方的紧密合作,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健将,为中国足球运动巩固和增强新生代力量,为中国足球事业作出世界级运动品牌应有的贡献。

齐内丁•齐达内与各方领导及双方球员合影
齐内丁•齐达内与各方领导及双方球员合影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在全球范围内共有超过56,000名员工,2017年总销售额达210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