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练国度阿迪达斯携手尤文图斯演绎运动创造力重磅收官

阿迪达斯
2019-07-30 11:26 8517
7月25日,今年夏练国度的第五站,阿迪达斯 在上海携手“斑马军团”尤文图 斯,带来中国意甲球迷狂热欢呼。

上海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作为2019年夏天引人注目的潮流体育盛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夏练国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今年,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携手多位足球、篮球领域巨星,掀起一阵夏练旋风,集结运动创造者,点燃运动创造力,演绎属于夏日的运动精彩。

7月25日,今年夏练国度的第五站,阿迪达斯在上海携手“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带来中国意甲球迷狂热欢呼。而在此前,阿迪达斯已携手红魔球星保罗·博格巴、NBA巨星詹姆斯·哈登、多诺万·米切尔及曼联球员德赫亚、马塔、林加德等进行夏练国度中国行,一次次掀起夏练热潮。

在今年的夏练国度活动中,天才球星博格巴打破足球界限,以潮流态度演绎敢创不同精神;哈登在体验京剧文化之余,现场表演标志性后撤步投篮,点燃全场激情;NBA“蜘蛛侠”米切尔现场空接暴扣与灌篮,让全场球迷大呼过瘾,目睹“飞驰破限”的体育创造力;曼联巨星则携为纪念首夺总足杯110周年而特别发行的Rose Pack,以阿迪达斯UltraBOOST18致敬英超百年传奇。延续前四站的夏练热度,在第五站,尤文图斯又将带来怎样“生为颠覆”的精彩呢?

博格巴大秀舞蹈
博格巴大秀舞蹈

 

哈登与全场粉丝合影
哈登与全场粉丝合影

 

米切尔完成单臂暴扣
米切尔完成单臂暴扣

 

曼联球星和粉丝合影
曼联球星和粉丝合影

尤文图斯新赛季客场球衣全球发布 致敬体育创造力

35次意甲冠军的记录铸就尤文图斯在足坛举足轻重的地位,三大杯“大满贯”的光环增添了尤文图斯的传奇色彩。近年来尤文图斯不断再攀高峰,勇夺意甲八连冠,让全球球迷更加期待尤文图斯这个赛季的精彩表现。

在万众期待中,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尤文图斯2019-20赛季新款客场球衣全球发布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拉开帷幕。数位足坛巨星的现身,球迷的尖叫与欢呼不绝于耳。现场发布的新赛季客场球衣是对尤文图斯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悠久历史的致敬和传承,更承载着对尤文图斯未来不断开创新辉煌的美好期望。历史与未来在此刻交织,在球迷心中,尤文图斯将不断发扬“生而颠覆”的精神,在绿茵场上续写传奇。

球员展示融入中国元素的新赛季客场球衣
球员展示融入中国元素的新赛季客场球衣

超级球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全场高潮迭起

一组融合中国元素的定制球衣亮相现场,也立即吸引了球员球迷的目光,成为当晚的另一亮点。平平无奇的球衣号码,在中国艺术家的创意发力之下,由中国传统十二生肖元素和剪纸技法融合呈现,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火花。定制球衣上球员们的姓名,也由书法家演绎,让现场球员连连称赞,并在球衣上签名留念。书法艺术家惊喜现身,当场泼墨,为远道而来的尤文图斯球员在袖章上写下形神兼备的中文祝福,将此作为特别礼物赠予球员。小小的袖章,凝结了广大中国球迷对尤文图斯的美好期盼,祝福他们在这个赛季不负厚望, 再创佳绩

书法大师为球员在球衣上留祝福
书法大师为球员在球衣上留祝福

全场高唱尤文图斯队歌 夏练精彩未完待续

随着新赛季客场球衣揭晓,尤文图斯队歌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这首曾在决赛场上一次次响起的队歌,见证了尤文图斯每一次生而颠覆,不断突破的创举,此刻响彻申城夜空,让现场球迷热泪盈眶,在他们心中,尤文图斯早已是绿茵场上的无冕之王。球迷与偶像一同放声歌唱,仿佛亲临比赛现场,让现场沸腾。

在慷慨激昂的尤文图斯队歌中,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尤文图斯2019-20赛季新款客场球衣全球发布会画上圆满句号,对于尤文图斯球员及现场球迷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心潮澎湃的不眠之夜。勇气与汗水,激情与热爱,尤文图斯球员诠释了不断突破、不断改变、生而颠覆的体育精神及永不言败的执着信念。2019年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活动也在此圆满收官。

这个令人热血澎湃的夏天,夏练国度吹响潮流体育盛会集结号,阿迪达斯携手多位篮足领域叱咤全球的巨星与中国体育爱好者近距离互动,激发运动创造力,燃烧夏练激情,将运动热情融入每一位运动创造者的血液。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