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布局供应链金融,重点打造“沪川”标杆市场

2017-06-16 10:53 9147
2017年6月9日,九好集团与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签署了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和股权投资协议。

杭州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好集团”)可谓喜事不断。2017年6月9日,九好集团与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融长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签署了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和股权投资协议。投融长富计划投资总额达12亿元人民币,用于拓展九好集团金融服务产业链业务,并为九好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基于九好平台多年来对供需交易进行撮合的丰富经验和数据沉淀,九好集团于今年着眼布局供应链金融业务,为平台内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平台内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投融长富的投资计划为九好集团顺利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奠定了雄厚的资金基础。

与大力推进金融产业链布局相呼应,九好集团日前对全国业务布局也有了新举措。截至目前,九好集团已覆盖华东、华南等全国九大地区,设立了除杭州母公司以外的二十一家后勤服务子公司及为后勤服务提供金融支持的商业保理公司、金融服务公司。

2017年,九好集团将着重布局上海和成都两地业务,打造标杆市场,以实现“2017年九好平台全面接入10000家客户,平台交易额翻番”的年度目标。

为有效配合集团发展战略,九好重点发展“沪川”业务,以业务落地促发展,把集团战略规划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上海公司作为华东区的业务龙头,通过业务创新打造标杆模式,为其它子公司提供学习的榜样,带动区域公司整体提升。蜀地成都,地处西南重要位置,将成都打造成为业务标杆范本,推广业务经验,对西南地区整个业务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回归初心,全力整改。短暂的调整之后,九好集团近期在决策流程、信息化建设、供应商准入和业务整合等方面推出多项重要举措,有力推动业务平稳健康发展。踏踏实实做业务,勤勤恳恳谋发展。九好集团将严格管理,继续深耕后勤+互联网,专注打造一流的后勤托管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九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