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密特尔将参加第29届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SURCAR 2017

该公司的代表将在研讨会上就薄膜预处理技术的发展及其为汽车表面处理带来的好处发表演讲
Chemetall
2017-06-16 00:19 8992

德国法兰克福201761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表面处理化学品供应商、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旗下全球事业部凯密特尔(Chemetall)将参加第29届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SURCAR 2017。凯密特尔表面处理部门和汽车部门是SURCAR的荣誉合作伙伴。

SURCAR 2017将于2017629日至30日在法国戛纳举行。此次研讨会将探讨工业4.0话题、新技术、个性化汽车和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所带来的机遇。此外,该研讨会还将专注于新技术和市场趋势的发展、变化和结果以及智能工厂和涂料行业所面临的战略问题。

凯密特尔表面处理部门的Dietmar Chmielewski博士将在研讨会上就薄膜预处理技术的发展及其好处发表演讲。凯密特尔的金属预处理技术Oxsilan®提供长期防锈保护,确保车身金属混合涂料的较佳涂装附着性。相关会议将于629日下午4点在活动第一天召开。来自凯密特尔的Jean-Marc KoppPatrick Vejrich也将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研讨会期间还将举办两场由巴斯夫涂料业务部的汽车小组带来的展示会,分别是该汽车小组与Stefan Sickert联合制作的Individual Colors (IC Colors)展示会以及与William Kosteniuk联合制作的2K Clearcoat展示会。

凯密特尔


地址:Trakehner Straße 3


60487 Frankfurt am Main(德国法兰克福)


网址:www.chemetall.com


电话:+49-69-7165-0


凯密特尔联系人:

北美地区

Chemetall US, Inc.

全球营销传播部的Julia Murray

地址:675 Central Avenue

电话:+1-908-508-2107

New Providence, NJ 07974,

电邮:julia.murray@chemetall.com

 USA(美国新泽西州新普罗维登斯)



欧洲、南美和非洲地区

德国凯密特尔集团

Steffen Boberg

地址:Trakehner Straße 3

电话:+49-69-7165-3158

60487 Frankfurt am Main,

电邮:steffen.boberg@chemetall.com

Germany(德国法兰克福)



 

亚太地区


Maggie Zhou

上海凯密特尔化学品有限公司

电话:+86-21-581-209-296-611

地址:中国上海康桥工业区康花路3161号楼

邮编:201315

电邮:zhouhan@chemetall.com.cn




凯密特尔简介
凯密特尔是全球领先的表面处理化学品供应商,也是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旗下全球事业部,专注于金属、玻璃和塑料基材的表面处理工艺。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全球拥有约40家公司和21座工厂。详情请访问:www.chemetall.com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简介
作为全球创新可持续汽车涂料、汽车修补漆和装饰涂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专家,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致力于打造先进解决方案,推动性能提升,促进新设计和新应用的发展,以满足世界各地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还通过遍布欧洲、北美、南美和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网络分享全球跨行业团队的能力、知识和资源,使客户从中获益。2016年,涂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约32亿欧元。

2016年,巴斯夫收购了全球金属、塑料和玻璃基材应用表面处理的领先厂商凯密特尔,其产品被广泛用于众多行业和终端市场。本次交易有助于扩大巴斯夫涂料部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涂料解决方案。

巴斯夫涂料——创新方案,超乎想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巴斯夫涂料业务部及其产品的信息,敬请访问www.basf-coatings.com

巴斯夫简介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与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巴斯夫集团全球员工约112,000人,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国和各行各业的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产品分为五大类: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与天然气。2015年,巴斯夫销售额逾70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详情请访问
www.basf.com

消息来源:Chemet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