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入2023 GSMA MWC上海数字生态系统

GSMA
2023-05-18 09:00 3710

MWC 上海媒体入场证现已开放注册

伦敦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2023年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Shanghai,简称"MWC上海")。

我们诚邀媒体成员和行业分析师点击此处查找活动注册网页,申请参加MWC 上海的免费通行证。 所有与会者均可通过此链接注册参加活动。

GSMA今年将庆祝MWC 上海十周年,并期待与中国及亚洲各移动、科技、邻近垂直行业众多代表,以及希望在该地区推广自身产品创新与各项服务的全球企业汇聚一堂共享盛会。 参展及主要行业参与者名单亮眼,与会者可借此在今年的展会上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此次展会的主题是"5G变革"、"数字万物"和"超越现实+"。

亚太地区已发展成为移动及数字科技方面最具活力的领先市场之一。 2022年,移动技术和服务占中国GDP的5.5%,贡献了1.1万亿美元的经济附加价值。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将成为全球首个拥有10亿个5G连接的市场,并在2025年实现这一里程碑。到2030年,中国5G连接数量将达到16亿,占全球总量的近三分之一。

中国及更广泛的亚太地区还拥有全面的移动生态系统,正在促进包括5G和6G等先进技术的发展,以及助力元宇宙演进的人工智能(AI),扩展现实(XR)等先进科技的发展。

MWC 上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与会者与众多行业领袖交流、参加主题演讲、参与小组讨论,并深入了解塑造该行业的最新趋势及各项技术。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50位演讲者将汇聚在MWC上海的舞台,呈现近100小时的思想领导力内容。届时将有近60%的企业高级决策者参与盛况。 如需了解有关 MWC 上海Shanghai新闻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http://www.mwcshanghai.com./

媒体联系人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