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破局-天使投资高峰论坛启动

定义资本新未来 破局天使投资产业
天使投资高峰论坛
2017-06-14 13:44 4762

北京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风险投资和互联网创新创业精英的星河互联旗下星河商学院将启动“破局·天使投资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投资界领军人物,将他们在天使投资领域的经验智慧传承,和大家一起从趋势、方法、策略、产业方向、行业特点等不同角度剖析这个时代,解析投资领域。

近年来,投资市场上一直不乏翘楚企业,其市值实现了百倍千倍的增加,也为当初的天使投资人带来了丰厚的资产回报:

  • 阿里巴巴当年1元原始股,上市后变成161422元。
  • 2014年9月21日,阿里巴巴上市造就了马云这位华人首富,几十位亿万富翁、上千位千万富翁、万名百万富翁
  • 腾讯当年1元原始股,上市后变成14400元;
  • 2004年6月16日,腾讯上市造就了5位亿万富翁、7位千万富翁和几百位百万富翁
  • 百度当年1元原始股,上市后变成1780元;
  • 2005年8月5日,百度上市成就了8位亿万富翁、50位千万富翁、240位百万富翁
  • 格力电器当年1元原始股,现在变成1651元
  • 贵州茅台当年1元原始股,现在变成1095元
  • 海尔电器当年1元原始股,现在变成367元;
  • ……

纵览2016年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共有21位80后成功创业者上榜,总财富1595亿,平均财富76亿,基本都从事IT行业,个别为金融投资行业。可见,年轻富豪们的财富几乎都来自于投资于新兴行业所获得的股权增值。

股权投资方能成就财富的几何级别增长,做时代的股东是资本时代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爆发财富传承的较好路径。

中国创投市场是一个万亿级别的行业,资金对于中国创投市场非常乐观,正在以20年来最积极的态度介入。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表示,在不考虑杠杆效应下,未来至少有10万亿增量资金配到股权投资市场。

能否抓住时代赋予的此次机遇?如何合理配置财富并保证财富的保值增值?在第四次创业浪潮席卷下的双创环境中,如何抓住这次机遇,转型天使投资人,享受时代带来的红利?

天使投资人鼓励青年创业实现梦想,推动着中国的创新、世界的创新,推动了整个国家的产业经济调整和升级,而你具备分析产业的眼光和能力么?

了解峰会详情,请咨询梁老师:136 7122 0712
报名请戳:http://www.hdb.com/party/yodzb.html

扫描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消息来源:天使投资高峰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