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携手威斯洛克 强强联手 开创信息化协同商务管理新篇章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6-13 17:18 5096
6月初,Exact与来自浙江上虞的威斯洛克家俱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威斯洛克的业务模式,Exact提出了量身订制的管理系统,解决了威斯洛克一直以来的困扰。

上海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6月初,Exact与来自浙江上虞威斯洛克家俱公司,在威斯洛克上虞公司总部签署了合作协议。

Exact和威斯洛克携手合作
Exact和威斯洛克携手合作

威斯洛克是一家正在成长中的家俱贸易公司,在产品设计和外贸行业内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威斯洛克只采用通过SFI认证的木材或者再生木材。威斯洛克生产仿法式家俱,东西方结合的风格家俱,以及其它很多欧洲风格的产品。公司由来中国的和荷兰的两位创办人协力经营,在文化层面,公司产品很好的融合中西文化,并延伸出其特有的设计风格。同样,公司对现代信息化管理也走在行业前列,并秉承其一贯以来的先进管理理念。 

威斯洛克家俱厂
威斯洛克家俱厂

随着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威斯洛克一直在寻找能够助力他们公司业务发展并满足其管理需求的协同管理软件。

根据Exact资深售前顾问与威斯洛克管理人员的前期无接缝的沟通,我们发现威斯洛克非常重视前端的微信营销与后端的业务流程及销售流程高度无缝集成。在于Exact正式接洽之前,威斯洛克也询问过国内外各个品牌软件供应商,但一直没有出现贴合该司业务需求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后经荷兰同行的介绍,并考察了解了Exact在中国家俱行业的应用案例,西沃家俱和希丁安家俱,最终找了到易科(www.exact.com/cn)。

根据威斯洛克的业务模式,Exact提出了由Exact Synergy提供微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和项目管理系统,再结合后端Exact Globe (进销存财务)管理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真正的做到了量身订制管理系统,解决了威斯洛克一直以来的困扰。

Exact一体化解决方案
Exact一体化解决方案

Exact的ERP和Synergy协同商务,能将客户,机会,项目,合同信息进行关联,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效率。形成全息和网状的信息结构,方便公司了解各方面情况。Exact还提供智能事件触发器,通过触发器,可根据合同的付款日期等信息进行邮件或短信提醒,提醒相关人员执行合同用管理。

作为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的Exact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Exact中国区电话:021-52925666)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