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racks、Voyager Space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美国宇航局合同

Nanoracks、Voyager Space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美国宇航局合同以建造同类首个商业空间站
随着太空经济的不断发展,Starlab将成为NASA商业性近地轨道目的地项目的基础

Voyager Space
Nanoracks
Lockheed Martin
2021-12-06 13:41 3622

丹佛2021年12月6日 /美通社/ -- Nanoracks与Voyager Space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LMT]合作,获美国宇航局(NASA)价值1.6亿美元合同以设计Starlab商用空间站,作为NASA商业性近地轨道(LEO)开发计划的一部分。Starlab将使美国宇航局得以实施相关计划以刺激商业性太空经济发展,并在国际空间站(ISS)退役之前提供科学和人员能力。

Nanoracks首席执行官Amela Wilson博士表示:“虽然今天获得合同是Nanoracks和我们Starlab项目团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其影响远远超出了获得这项合同。Amela Wilson, CEO at Nanoracks. 此次美国宇航局的支持肯定了Nanoracks十多年来为开拓商业性太空通道付出的巨大努力,公司现已将超过30个国家的1300多项有效载荷输送到了国际空间站。这一机会为LEO的关键研究和商业化产业活动提供了意义深远的诸多机会。  我们很荣幸地能成为获得美国宇航局授予合同的三家机构之一,也十分热切地期待将现有的全球商业客户群带到Starlab。”

对Nanoracks的第一笔1.6亿美元付款将通过直至2025年的一项获资助《太空行动协议》(Space Act Agreement)授予。在美国宇航局提供这第一笔资金后,后续还将有客户预购机会和公私合作。Starlab由Nanoracks全资拥有,计划在2027年达到初始运营能力,这确保了美国实体在LEO中的持续存在。美国宇航局将有机会通过与Nanoracks签订单独服务合同来购买Starlab的人员和有效载荷服务。

Nanoracks在国际空间站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商业性业务经验。结合Voyager Space成熟的投资战略和运营整合专门知识,以及洛克希德马丁的工程知识和战略愿景,整个Starlab团队为LEO商业化的未来推出了一项强有力的计划。

Starlab空间站的基本要件包括一个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和建造的充气式大型人居环境、一个金属对接节点舱、一个动力和推进元件、一个服务于货物和有效载荷的大型机械臂,以及乔治·华盛顿·卡弗(GWC)科技园。GWC科技园是一个拥有综合研究、科学和制造能力的技术最先进的实验室系统。Starlab将能够持续容纳多达4名宇航员进行关键性科学研究活动。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商业民用空间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Lisa Callahan表示:“Starlab融合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丰富的太空专业知识和经验、Nanoracks的创新能力,以及Voyager的金融洞察力。这支团队有能力协助美国宇航局完成LEO领域拓展任务,并实现具有变革意义的商业性空间经济。”

Nanoracks将利用十多年作为商业性国际空间站使用领域开拓者和全球领先机构的经验来推动Starlab的开发。作为Nanoracks的大股东,Voyager Space将领导战略和资金投入,而开发和运营复杂航天技术的领先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担任这一先进的新空间站的技术集成商。

Voyager Spa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ylan Taylor表示:“Starlab对太空商业化的影响不容低估。今天,我们正在见证一项重大的经济转轨,在这一转变中,经营太空业务的企业真实存在、资金充足,并且具有商业上的可持续性。探索宇宙需要整个地球的努力,我们邀请全球社区一起投入到Starlab的成功当中。”

关于Nanoracks 

Nanoracks隶属于Voyager Space,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商业性太空服务提供商。Nanoracks在国际空间站上拥有和运营私人硬件,并启动了1300多项研究实验,部署了300多颗小型卫星,并安装了Bishop Airlock。如今,Nanoracks利用十多年的经验来开发新的商业空间系统,以直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空间系统包括将商用运载火箭的上面级转换为功能性的二级平台、建造新的人居空间站、提供有效载荷和宇航员气闸系统和服务基础设施等。在Twitter平台关注@Nanoracks 以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Voyager Space 

Voyager Space是空间探索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Voyager的长期使命是创建一家垂直整合、公开上市的新太空公司,能够完成人类可以设想的任何太空任务。公司的行业首创模式以独特方式专门打造,以提供永久资本的长期方法取代传统的私人资本模式,从而支持商业太空公司的增长需求。如需了解更多有关Voyager Space的信息,请访问:https://voyagerspace.com/,并在Twitter平台关注@VoyagerSH

关于洛克希德马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MT)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一家全球安全和航空航天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1.4万名员工,主要从事先进技术系统、产品和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和维护。请在Twitter平台关注@LMNews,了解公司的最新公告和新闻。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前瞻性陈述”。除历史事实陈述外,包括关于Voyager Space Inc.(以下称“公司”)的使命声明和发展战略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  虽然公司管理层相信此等前瞻性陈述的合理性,但不能保证这些预期在当前或今后的正确性。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公司未来业绩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影响公司经营所在行业的一般经济状况和条件等;监管要求和批准的不确定性;以及以可接受的条件获得必要融资的能力。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涉及这些已知和未知的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从而会和可能将会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任何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对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并受到与运营、运营结果、发展战略和流动性相关的这些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公司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也没有义务对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原因进行更新,即使未来能获取新的信息亦是如此。

 

 

 

 

消息来源:
Voyager Space
Nanoracks
Lockheed Martin
相关股票:
NYSE:L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