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S 携手 ATA 助推中国职业英语评价标准

2009-03-11 16:05 4356

北京2009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较大的教育研究和测评机构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携手中国较大的专业考试服务供应商 ATA 公司 (Nasdaq 股票代码:ATAI),利用 ATA 公司全球领先的考试技术和遍布中国的考试网络,大力推广国际职业英语标准 -- 托业考试 (TOEIC(R) -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11/200903111603.jpg )

托业考试 (TOEIC(R)) 和托福考试 (TOEFL(R))、GRE 考试 (GRE(R)) 等许多众所周知的考试项目都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推出的英语能力测试项目。托业考试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职业英语测评的标准。在全球,托业考试每年的考试量已经达到500多万人次。在中国,托业考试已被包括宝洁、摩托罗拉、IBM、联想、华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所认可,是广泛应用在各行业的人员招聘、员工培训和海外派遣的职业英语能力评价的有效手段。

2009年3月11日,ATA 公司和 ETS 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通过强强联合,共同促进托业考试在中国的发展,借助 ATA 公司先进的考试技术和渠道优势,使现有托业考试产品和应用扩展到更加广阔的领域。目前已经公布的托业考试计划将不受影响。

ETS 全球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塔比纳 (Phillip Tabbiner) 博士在致辞中表示,托业考试是用于测评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士在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与托福考试等专为测试海外留学申请人员的学术英语水平而设计的考试不同,托业考试的测试重点和内容设计均侧重考生的职业英语应用能力。伴随经济发展的全球化趋势,中国企业与国际的交流和沟通不断加深,企业和组织对于员工职业英语学习和测评的需求日益提高并更具有针对性。ETS 希望借助中国本地合作伙伴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ETS 相信 ATA 公司是优秀的合作伙伴,凭借 ATA 公司在考试测评领域独特的专业优势和强大实力,可以更有效地推进托业考试在中国的业务,使托业成绩得到更多企业和组织的认可,为更多中国企业与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ATA 公司总裁王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ATA 公司很高兴与 ETS 这样优秀的国际教育考试机构合作。托业考试在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中,已经是一个公认的全球职业英语评价品牌,ATA 公司将会发挥自身的技术和渠道优势,进一步加强对现有客户的服务,同时将托业考试这一权威的职业英语评价标准推介给更多中国企业,提升企业的竞争力。ATA 公司将与 ETS 合作逐步实现托业考试的计算机化,促进托业考试在英语培训、教学、职场和不同行业中的应用。

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和培训机构的200余名嘉宾和数十家媒体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各方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各合作伙伴均对 ATA 与 ETS 的合作表示非常欢迎和支持。企业代表高度评价托业考试作为职业英语测评标准在企业人员招聘、员工培训和海外派遣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培训机构代表预测,在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环境下,托业考试将成为国内新一轮的培训热点。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 ATA 公司与 ETS 正式签约,ATA 公司将为托业考试提供强大的平台保障,通过 ATA 遍布全国的考试网络和丰富的考试运营经验及完善服务,为考生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同时也将为企业招揽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保障,这将直接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对企业实现量才而用、人尽其材的发展战略具有深远的意义。

关于ATA公司:

ATA 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ATAI)是中国规模较大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教育服务供应商,全球操作类考试技术的领导者,也是唯一在美国上市的专业考试服务机构。ATA 拥有自主研发的世界领先的考试技术,丰富的考试运营与管理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5000余家考试服务网点。ATA 每年承接来自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的400余种考试科目。(欲了解更多 ATA 公司信息,敬请登陆 http://www.ata.net.cn )。

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向全球的各类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 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 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ETS 全球网站: http://www.ets.org/etsglobal )。

关于托业 (TOEIC(R)) 考试:

托业考试 (TOEIC(R))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于1979年为政府机构和企业开发的一项英语测评体系,它用于测评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士在日常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经过30年的发展,托业考试已经成为全球职业英语测评标准,在90多个国家的9000多家大型跨国公司和机构中广泛应用,年考试量超过五百万人次。因为托业考试能对人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观的测量,所以它成为当今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消息来源:ATA 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