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sia Diabetes Care与Insulet Corporation达成战略性联盟

内容为让CONTOUR(R)NEXT ONE血糖监测系统对接Omnipod Dash (TM)个人糖尿病管理器
Ascensia Diabetes Care
2017-06-09 21:27 21793
Ascensia Diabetes Care宣布与Insulet Corporation签署了一项开发协议,以此达成战略性联盟。凭借其Omnipod®胰岛素管理系统,Insulet Corporation成为无管胰岛素泵技术的领导者。

瑞士巴塞尔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Ascensia Diabetes Care 宣布与 Insulet Corporation (NASDAQ: PODD) 签署了一项开发协议,以此达成战略性联盟。凭借其 Omnipod® 胰岛素管理系统(简称“Omnipod 系统”),Insulet Corporation 成为无管胰岛素泵技术的领导者。据此协议,Ascensia CONTOUR®NEXT ONE 血糖监测系统 (BGMS) 将对接目前正在开发中的 Insulet 新一代 Omnipod 系统(Omnipod DashTM 系统)。CONTOUR®NEXT ONE 血糖监测系统与 Omnipod DashTM 系统无缝对接,将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创新型持续胰岛素给药系统,以便在极其准确的血糖读数推动下,帮助他们控制糖尿病病情。

CONTOUR®NEXT ONE 血糖监测系统将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 (BLE),与 Omnipod Dash™ 个人糖尿病管理器 (Omnipod Dash™ PDM) 对接,从而直接向血糖监测系统自动传输个人的血糖读数。Omnipod Dash™ 个人糖尿病管理器将利用这些读数,为糖尿病患者计算胰岛素剂量并提供高精度胰岛素给药支持。根据这项全球性非独家协议的相关条款的规定,Insulet 将联合 Ascensia Diabetes Care,开发 Omnipod Dash™ 个人糖尿病管理器并为其寻求营销许可,而 Ascensia Diabetes Care 将提供 CONTOUR®NEXT ONE 测量仪和 CONTOUR®NEXT 测试条。

Ascensia Diabetes Car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loss 表示:“我们很高兴达成这项融合两家公司各自创新技术的协议。我们的血糖监测系统与 Insulet 的无管胰岛素泵系统结合,具有帮助糖尿病患者控制生活及糖尿病病情的巨大潜力。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高精度系统被选中,用来提供关键的血糖数据,而 Omnipod Dash™ 个人糖尿病管理器将利用这些数据来计算患者的胰岛素剂量。”

Insulet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hacey Petrovic 说:“我们很高兴与 Ascensia 开展合作,并且将其作为我们新一代 Omnipod Dash 平台开发工作的一部分。Omnipod Dash 平台将为 Insulet 利用极具创新精神、真正与众不同的产品保持其竞争优势提供支持。”

CONTOUR®NEXT ONE 血糖监测系统于2016年11月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的510(k)许可,并且表明可以满足 FDA 非处方药血糖监测系统指南中(在2016年近期发布)更加严格的精度要求。在一项临床研究中,对于采用 CONTOUR®NEXT ONE 血糖监测系统所获得的血糖测量结果,其中95%是在8.4毫克/分升 (0.5毫摩尔/升) 或8.4%受试者指尖测试参考结果范围内。1

Michael 还表示:“该联盟是我们在实现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目标方面,迈出的下一步。我们认为这种结合后的糖尿病管理将成为未来的发展大方向,并且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这有助于我们共同实现该目标。该合作的一个层面是泵疗法,而我们以此发展成为泵疗法领域血糖监测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 Insulet 认识到 CONTOUR®NEXT ONE 血糖监测系统可以为 Omnipod 产品平台的用户创造巨大的价值。”

编者注

Ascensia Diabetes Care 简介

Ascensia Diabetes Care 是一家全球性糖尿病关怀专科公司,致力于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活。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创新解决方案,简化和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活,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帮助。我们运用我们在糖尿病领域的创新及专科技能来开发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工具,逐步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活。

公司产品包括世界著名的 CONTOUR® 血糖监测系统系列,将先进技术与用户友好功能相结合,帮助糖尿病患者掌控自己的病情。我们致力于不断研究、创新和开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糖尿病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与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及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较高的精确度与可靠性标准,并确保我们按照合规流程,以诚信的态度开展业务。

Ascensia Diabetes Care 是 Panasonic Healthcare Holdings Co., Ltd 收购拜耳糖尿病业务 (Bayer Diabetes Care) 后于2016年成立的。Ascensia Diabetes Care 的产品销往全球逾125个国家。Ascensia Diabetes Care 拥有约1700位员工,业务遍及33个国家。

详情请访问 Ascensia Diabetes Care 网站:http://www.ascensia.com

Insulet Corporation 简介

Insulet Corporation (NASDAQ: PODD) 是一家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让糖尿病患者的生活更加轻松。通过其 Omnipod 胰岛素管理系统,Insulet 寻求扩大胰岛素泵疗法在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患者中的使用。Omnipod 是操作简单的变革性无管胰岛素泵,可以提供多达3天的不间断胰岛素给药,且无需查看或处理针管。Insulet 的给药系统事业部还与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开展合作,内容是适应用于多个治疗领域皮下注射药物的 Omnipod 技术平台。Insulet Corporation 于2000年成立,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比勒利卡。详情请访问:http://www.myomnipod.com

© 2017 Ascensia Diabetes Care. Ascensia 和 Contour 为 Ascensia Diabetes Care 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第三方商标不构成背书,或者暗示某种关系或其它从属关系。

参考

1. Christiansen 等人的海报张贴在第15届 Diabetes Technology Society(糖尿病技术协会)年度大会上,而该大会于2015年10月22日至24日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举行。

消息来源:Ascensia Diabetes Care
相关股票:
NASDAQ:PO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