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伊诺特 照亮“U-20 世界杯2017”决胜赛

- 实现符合国际体育比赛的高品质光亮
2017-06-09 08:43 7021
LG伊诺特表示,于11日举 办“2017 韩国 FIFA U-20 世界杯”决胜赛的水原世界杯赛场将采用本公司的10瓦(W) 高能量LED 封装、3535G4L 系列 进行主要照明。

韩国首尔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LG伊诺特表示,于11日举“2017 韩国 FIFA U-20 世界杯”决胜赛的水原世界杯赛场将采用本公司的10瓦(W) 高能量LED 封装、3535G4L 系列作为主要照明设备。

LG Innotek 大功率 LED(3535G4L系列)
LG Innotek 大功率 LED(3535G4L系列)

高能量LED封装是使用1W 以上的高耗电进行照明的高功率光源夜晚也可像白昼那样明亮,主要用于体育赛场、道路、工厂等。尤其适用于体育照明用,因为该种场合要求LED具有高品质可靠性,以便毫无差池地进行比赛和播放。

LG伊诺特使用独立的高功率垂直芯片技术,开发了高可靠性高能量LED 封装。本产品较高功率为10W,即使运行10 万小时也可毫无问题地将体育赛场照亮。这里融入了照明公司 KMW 的照明设计技术,设计成水原世界杯赛场的主要照明设备

LG伊诺特的高能量LED 封装提供较佳光亮,使所有选手和现场观众以及电视观众们能够集中观看比赛。这完全得益于卓越的色彩再现能力和较佳的色温、高光效等不逊于国际比赛的光亮品质。

实际上水原世界杯赛场中所采用的高能量LED 封装显色指数在90 以上,具有接近于自然光的色彩再现能力。显色指数 (CRI, Color Rendering Index) 意味着照明显示出的色彩接近自然光的程度。自然光表示为CRI100,家庭用普通照明为70-80 的水平。

LG伊诺特高能量LED 封装的色温为5,000 开(K, Kelvin),显现出鲜明的光亮,不太刺眼。通常,在夜晚也像白昼那样,清晰地观看比赛,与正午明亮的阳光相比,眼睛会更舒服。

同时,这种高能量LED 封装与现有金属卤化物照明灯相比,可节省约40% 的耗电。就水原世界杯赛场来说,通过使用1.2KW LED 照明代替2 千瓦 (KW) 金属卤化物照明,比赛现场实现超出FIFA 所要求水准的2200 勒克斯(lux)照明。

LG伊诺特高能量LED 封装被用于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赛场照明,其卓越的性能和质量得以认证。本公司 LED 被用于去年7 月所设立的跳台滑雪、滑雪射击、越野滑雪这3 种雪上比赛照明。

同时,可发出红色、绿色、蓝色等彩色光亮的RGB 高能量LED 封装被用于著名建筑物的景观照明。照亮马来西亚政府大楼和王宫、仁川大桥等地标的光源就是LG 伊诺特 LED。

LG伊诺特今后的方针是通过娱乐舞台照明灯,扩大到高能量 LED 阵营。计划推出15W,30W 级的超高能量LED 封装和 RGGB,RGBW 等多色产品。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Strategies in Light 报道显示,5W 以上超高能量LED 的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将从去年的 6,302 亿韩元增长到2020 年的1 兆6,208 亿韩元,将增长两倍以上。

LG伊诺特相关人士表明“快速提高 LED 的性能和质量,同时适用领域扩大到体育赛场或景观用照明。通过LG 伊诺特高能量LED 所发出的高品质光亮观众可观看到选手和观众们清晰的模样。”

消息来源:LG伊诺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