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梦传媒(836868)入选2017新三板创新层

2017-06-08 15:41 8301
2017年5月3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发布2017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11240家企业中共有1393家企业入围,微梦传媒在挂牌一年之后脱颖而出,以卓越的成长性和创新性,跻身创新层。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3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发布2017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11240家企业中共有1393家企业入围,微梦传媒在挂牌一年之后脱颖而出,以卓越的成长性和创新性,跻身创新层。

新三板创新层制度自2016年4月起首度公布施行。为提高市场流动性,监管机构从盈利性、成长性和流动性三个维度衡量划分基础层和创新层。进入创新层的企业一般收入利润较高,增长性较高,流动性好,公司治理规范。

微梦传媒CEO表示:“入选创新层是股转系统以及资本市场对微梦的认可,也为微梦接下来更好地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了更大的可能。”

移动社交广告与SaaS云服务双重发力

自2016年4月新三板挂牌以来,微梦传媒成长迅速,依据最新公开年报显示,微梦传媒2016年度营业收入超过2亿,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90%。近两年微梦传媒先后成立了专攻影视与汽车行业的子公司微梦酷娱与微梦众联,在移动社交广告领域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同时大力发展SaaS云服务,进入了更多垂直领域,并发起行业联盟,为促进媒介资源整合与共享持续发力。

深入自媒体产业链整合,持续推出数据产品与服务

2017年,社交媒体营销越来越成为营销的重要渠道,新媒体产业也更加高速发展。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微梦传媒在加速领库平台服务升级的同时,将更深入地进行产业链整合,在自媒体投资孵化、自媒体电商、自媒体工具、自媒体版权等领域持续发力,探索打通产业链全链条。在数据和产品方面,微梦将继续优化自媒体价值评估系统KolRank的品牌和公信力,并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提高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推出数据产品。

北京微梦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下自主研发的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 -- 领库www.kolstore.com,汇聚了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美拍、秒拍、映客、一直播、斗鱼直播、花椒直播等11个社交媒体平台上的20多万精选自媒体资源,并通过KolRank超过100项技术指标对自媒体账号进行实时分析,累计服务超过5万客户,其中包括爱奇艺、芒果TV、乐视、美团等300多家品牌客户。

微梦传媒在国内率先推出自媒体广告平台SaaS云服务 -- KolMaster,并已在此领域拥有国内众多合作伙伴,是该行业的佼佼者。KolMaster是SaaS服务云平台,为公关广告公司同行搭建专属的自媒体广告交易平台,帮助他们通过自建平台,实现自媒体资源的高效采购和科学管理。

微梦传媒曾先后获得大数据上市公司拓尔思、晨晖资本、中集资本、易扬集团、赛伯乐等机构的8000万投资。

消息来源:微梦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