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在亚太区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亮相

2017-06-08 14:00 9349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的正式开业
彰显希尔顿在区域内的持续增长

中国三亚市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亚太区和大中华区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开业,此家酒店将加入其独特的高档品牌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组合,该品牌在全世界有 35 家以上独具特色的酒店与度假村。三亚崖州湾度假村位于海南岛最南端城市的西海岸,距离要探索发现的著名景点车程很近,例如大小洞天公园、南山寺和南国特有的天涯海角。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品牌全球负责人马克·诺加尔 (Mark Nogal) 表示,“近 100 年来希尔顿一直自豪地欢迎全球旅客,持续创新和重新定义好客之道。我们很高兴首次在亚洲开设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随着三亚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开业,我们将继续提供无与伦比的酒店服务并且以该酒店的宽敞客房、最先进设施、可口菜肴、完美服务和欣赏海岛醉美落日与美丽沙滩的便利性来愉悦休闲和商务宾客。”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设有 267 间客房和套房,包括大浴缸,宾客可饱览大海、池畔或热带花园全景。其他服务设备包括 2,000 平方米海滩游泳池休闲区以及儿童乐园和成人娱乐室。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近年来,希尔顿的足迹持续强劲遍布于中国各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商务和休闲宾客的需求。最近我们喜庆在华第 100 家酒店盛大开业,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标志着希尔顿中国发展史上 – 包括 270 多家筹建酒店 – 又一令人兴奋的里程碑。”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25 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市中心 35 公里,提供全方位会议与活动支持。会议和户外宴会空间可配置适合任何规模的活动,总计 2,000 平方米。这些灵动空间配备最先进视听技术,包括 1,200 平方米主会议区和 9 个会议室。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的创新餐饮理念包括:

  • 丰收 — 全日制餐厅配有开放式厨房,厨师展示烹饪绝技
  • 素雅轩  — 中餐厅提供品类齐全的新鲜海鲜和食材
  • 茶廊大堂吧 —  宾客可以领略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同时享用标志性椰子茶或顶级啤酒、葡萄酒、烈酒和鸡尾酒
  • 观星者天台酒吧 — 别具一格的天台酒吧在夜间开放,提供经典和创意手工调制的鸡尾酒,在三亚颇受欢迎的崖州鸡尾酒会巡回区吸引泡吧者
  • 蓝池畔吧 —  池畔吧让宾客无需离开游泳池即可享用椰汁、热带鸡尾酒和冰镇啤酒消暑清凉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这是面向希尔顿 14 个独特酒店品牌的会员忠诚度计划。为了获得他们最关注的即时优惠与好处 – 包括专属折扣、免费 Wi-Fi、数字化登记入住和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兑换免费入住 – 鼓励宾客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并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从现在到 2017 年 9 月 8 日期间入住可在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的业主方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兴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由希尔顿管理经营。它位于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创意新城(邮编:572025)。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致电 +86 898 8889 0888 或访问酒店网站 sanyayazhoubayresort.curiocollection.com

媒体可在 news.curio.com/yazhoubayresort 网站更多地了解酒店并下载高分辨率图片。news.curio.com/openings 网站提供有关希尔顿格芮酒店最近开业和即将开业的更多信息。

# # #

关于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TM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TM (curiocollection.com) 品牌创立于 2014 年,其遍布全球的精选高档酒店均将满足宾客寻求当地特色并获得真实体验的需求。同时,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为宾客提供安静的环境,希尔顿之名所带来的便捷与品质保证,以及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更多最新资讯,请登录 news.curiocollection.com;欲与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取得联系,请登录 facebook.com/curiocollectioninstagram.com/curiocollectiontwitter.com/curiocollection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 103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 5,000 家酒店和 812,000 多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 网站,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