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庐山西海风景区首家国际酒店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开业

2019-12-30 18:11 23647
12月26日,希尔顿宣布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开业。

江西九江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12月26日,希尔顿(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LT)宣布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开业。这座度假酒店占据庐山西海中的一整个岛屿,110间客房散落在80栋独立别墅中。该酒店由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庐山西海以其原始自然的生态环境和静谧迷人风景的令世人惊叹。我们期待为更多品味不凡的海内外宾客提供希尔顿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热情好客的服务,相信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的开业将为庐山西海地区旅游经济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满足世界各地充满好奇心的宾客前来探索这片世外桃源。”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地处江西省九江市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建于一座150,000平方米岛屿之上,是喜爱探索未知世界的宾客的理想休憩之所。宾客可以徒步进行环岛探索,亦可在岛上闲适慢跑,尽享天然氧吧的清新自然,或约上好友与家人一起挑战乐趣无穷的游艺活动。酒店距离南昌昌北机场70分钟车程,距离南昌西站约80分钟车程。

“凭借动人心魄的自然美景,庐山西海受到越来越多休闲度假或是周末短途宾客的欢迎,来到酒店,他们可以远离喧嚣,享受静谧的探索时光。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致力于激发宾客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并将此品牌理念贯穿于酒店的设计及运营中,用真实独特的入住体验帮助下榻宾客洗涤身心,找回纯真自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品牌全球负责人詹娜·哈克特(Jenna Hackett)表示,“我们期待为好奇旅者和自然爱好者们带来一段独一无二的体验,让他们在庐山西海的隐逸之处充分放松和享受。”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110间客房的面积从72平到200平不等,均配备面朝湖景的大阳台,供宾客沉浸于庐山西海的自然风貌中。家庭出行或团队建设的宾客,可以选择入住同一栋别墅的豪华湖景双床房或别墅套房中。同时,酒店还有70栋豪华别墅套房,部分设有私人庭院和泳池,是寻求私密空间团体宾客的理想之选。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由屡获殊荣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提供设计,将渔民与岛屿文化融合于酒店的每一处设计细节,同时彰显了新中式设计风格的典雅大气。

食刻精彩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设有两间餐厅、一间大堂酒廊以及一间酒吧。

宁岛中餐厅 

宁岛中餐厅采用当地新鲜食材打造地道江西本地菜,辅以川菜及粤菜, 以适合不同口味的宾客。同时,餐厅配备5个包房,无论是公司团队或亲友聚会,宁岛都可以提供或宽敞或私密的空间,专业团队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味屿全日制餐厅 

味屿全日制餐厅提供正宗西餐、亚洲精选及零点菜单,宾客可在此享用到东南亚特色风味以及西式开胃菜、沙拉、意大利面、汤羹以及甜品。

大堂吧 

温馨舒适的大堂吧是宾客休憩放松的理想场所。用一杯饮品点亮味蕾,或以甜蜜的下午茶消磨午后时光。

休闲娱乐

酒店为宾客提供各种健康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一个盛夏期间开放的户外无边际泳池和儿童泳池,一个可供宾客坐观湖景,沐浴在自然阳光下的室内恒温泳池;酒店的自行车中心提供自行车供客人环岛骑行,24小时健身中心还配备了LifeFitness健身设备,同时酒店还提供丰富的水疗项目。

活动场地

酒店会议空间全部拥有自然采光,此外还有坐享壮丽湖景的户外活动空间可供选择。会议空间总面积共600平方米,是举办聚会、商务活动和婚礼的理想场所。其中无柱式宴会厅拥有420平方米会议空间,最多可容纳400人,让宾客沉浸在自然美景之中。5间独立的可定制多功能厅及3个户外场地可满足宾客的多样化活动需求。所有会议空间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可根据组织者的需求灵活布置。酒店的专业会议人员将协助组织者策划会议、定制活动套餐,保证每场活动完美落地。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加入了希尔顿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 -- 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灵活的付款选项,可让会员随心组合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现金来预定支付住宿,此外还可免费专享标准Wi-Fi和独家会员折扣。

为庆祝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全新开业,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客房并入住,每晚可额外获得1000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中海度假区。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登录curio.hilton.com.cn/lushanwestsea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海庐山西海希尔顿格芮精选。

关于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是一家高档酒店品牌,在全球拥有近80家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致力于通过当地特色服务和宾客意想不到的周到设施为旅行者提供定制化的真挚出行体验,并通过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提供更多非凡礼遇。更多最新的品牌故事及酒店信息,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curio;欲与中国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取得联系,请访问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7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近6,000家酒店,逾954,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成为全世界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9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该评选中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9,900万名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