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携旅行者直抵城市文化精髓

透过一个酒店 读懂一座城
2018-09-20 15:04 9626
近日,希尔顿(NYSE: HLT)旗下的希尔顿格睿精选酒店发表了一篇题为《希尔顿格瑞精选酒店:开启独一无二的探索之旅》的专题文章,文章以全球热门的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为例,充分诠释该品牌如何带领新一代的旅行者探索并发现独特的城市文化。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NYSE: HLT)旗下的希尔顿格睿精选酒店近日发表了一篇题为《希尔顿格瑞精选酒店:开启独一无二的探索之旅》的专题文章,文章以全球热门的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为例,充分诠释该品牌如何带领新一代的旅行者探索并发现独特的城市文化。以下为文章全文:

“真正的行者,不在于走过了多少地方,而在于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诗人傅月庵少年时就发出了这样的壮言。诚然,如今越来越多的旅客不在乎去了多少风景名胜;满足探索的欲望,发现未历之境,并在这个过程中精进自我、焕然新生,这才是他们认可的旅行意义。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旅行者对于城市文化的好奇心和探索需求,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应运而生,并遍布在全球超过55个独具特色的社区之中,覆盖17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让钟爱探索当地文化的旅行者,透过一个酒店,读懂一座城。

透过酒店设计,读懂城市人文

每一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在设计之初都经过了细致的考量。无论是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标,还是在富有地域风情的特色目的地,或是在拥抱自然风貌的海滩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的设计都融入了当地的人文和自然特色。置身酒店的每个角落,旅行者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大到酒店建筑外立面,小到客房卧室床头板背光,无一不尽显设计的品质格调。

透过当地美食,读懂城市“滋味”

读懂一座城市,必定逃不掉城市“滋味”- 当地美食。无论旅行者是在全球的的哪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他们都能在酒店的特色餐厅,开启这座城市的“滋味”之旅。每一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都至少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特色餐厅,餐厅尊重当地独特的餐饮文化,并从中汲取美食灵感。他们充分考虑当地的风味和饮食传统,选择最新鲜的时令食材,为旅行者在独具风格的环境中提供原汁原味的美食体验。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在世界各地遇见你的好奇心

目前,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遍布悉尼、轻井泽、伦敦、巴塞罗那、三亚等众多独具风格的旅行目的地,帮助宾客直抵旅行的精髓。2018年底,中国第二家希尔顿格芮酒店将会在厦门开业。届时,酒店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一同开启探索闽南文化的好奇之旅。

图片依次为:三亚崖州湾度假村的粉红落日、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悉尼希尔顿格芮精选酒、轻井泽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巴塞罗那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图片依次为:三亚崖州湾度假村的粉红落日、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悉尼希尔顿格芮精选酒、轻井泽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巴塞罗那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中国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地理位置原汁原味

中国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坐落于三亚。说起三亚,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的旖旎风光总是立刻浮现在眼前,亚龙湾、海棠湾等景点的名声也是如雷贯耳。胜名美景之下,全国乃至世界的游客一年四季都汇聚来这里,亚龙湾的海边,摩肩接踵的人群总会让你疑惑自己到底是来看海还是看人。

作为首家入驻中国的希尔顿格芮精选品牌酒店,酒店选址于“三亚之根”崖州湾 -- 一个尚未过度开发的地方。这里没有三亚别处的喧嚣叨扰,仿佛一个世外桃源,让自有旅行信仰的你享受原汁原味的三亚,尽情探寻地道海南渔村文化,欣赏独有的壮丽粉红落日。

在三亚崖州湾度假村,你能看到当地黎族姑娘手工缝纫的黎锦,有机会欣赏极具民族风情的打柴舞,还会听到原生态的崖州民歌,在酒店就能完成与最原汁原味当地风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全面体验与地道海南文化不期而遇的惊喜;而正是在这不断寻觅、探求、感受当地独有特色的过程中,三亚崖州湾度假村让真正的三亚在你眼前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让你在这里读懂这座城。

悉尼城中的绿洲,West Hotel Sydney -- 悉尼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作为悉尼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West Hotel Sydney拥抱悉尼多元文化的精神,旨在为寻求真正难忘旅行体验的旅客提供探索城市精髓的起点。West Hotel Sydney拥有现代经典设计主题,由大理石和黄铜组成的深沉色调高级又内敛,极具艺术的张力;植物设计主题贯穿West Hotel Sydney,回到酒店,宾客亦能感受悉尼与绿色贴近的距离。West Hotel Sydney毗邻悉尼城中最in的休闲商务区Barangaroo,在这里,宾客不仅可以方便到达悉尼最新潮的购物中心和餐厅,更能全面感受澳洲土著文化的淳朴风情。

日式古韵Kyukaruizawa Kikyo -- 轻井泽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当赴日旅行者的探索区域不再局限于东京和大阪等日本热门城市,轻井泽以其丰富的森林及滑雪资源备受旅行者的关注与青睐。轻井泽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KYUKARUIZAWA KIKYO位于长野县轻井泽这处风景优美又富于日式古韵的所在,宾客在此沉浸于当地独有的宁静环境中,探索轻井泽丰富的自然资源,享受着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的热情款待,感受渴望中的真实旅行体验。

将伦敦全景尽收眼中,Trafalgar St. James -- 伦敦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在Trafalgar St. James俯瞰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伦敦那无与伦比的城市全景尽收眼中。从现代卧室到屋顶酒吧、散落在空间中的装饰艺术设计印迹、大胆的色彩选择使酒店本身就成为了喧嚣伦敦市中心的一处浓缩英伦风情的目的地。而从Trafalgar St. James出发,探索周边的英国国家美术馆和Theatreland剧院,更可以完美感受伦敦独具一格的文化魅力。

有种热情和慢生活叫巴塞罗那,Alexandra Barcelona Hotel -- 巴塞罗那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Alexandra Barcelona Hotel位于巴塞罗那的城市中心,它原生、热情、创新性的特质一如毗邻的米拉之家和巴特洛公寓。田园诗般的花园露台和室外游泳池为宾客在城市的心脏构筑了一处绿洲;室内装饰则是由家具、摄影、马赛克地板、框架天花板和天然橡木构成的奇特组合,娓娓道来有关风格的故事。置身Alexandra Barcelona Hotel,体验巴塞罗那的热情和慢生活。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