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掌门1对1一万“加油瓶”陪考杭州学子,传递高考正能量

2017-06-08 09:00 7529
6月7号和8号高考日,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第一品牌,掌门1对1在杭州开启了派送“高考加油瓶”活动。

杭州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浙江新高考政策实行的第一年,考生和家长在积极应对变化的同时,焦虑感有增无减。6月7号和8号高考日,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第一品牌,掌门1对1在杭州开启了派送“高考加油瓶”活动掌门1对1的工作人员杭州的23个考点向场外的家长派送一万多瓶带有鼓励话语的纯净水,助力广大高三学子高考成功。

“伢儿,你始终是阿伯姆妈的骄傲”

高考第一天,一个别出心裁的“高考加油瓶”频繁出现在了考生和家长手中。在杭州23个考点,掌门1对1向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们公益派送出了一万多瓶纯净水 --“高考加油瓶”“加油瓶”上贴有各式各样的鼓励标语:“别太累,虽然每天我嘴上都还想你能再努力一点”、“别紧张,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很棒!”……这些“加油瓶”文案模仿了家长的语气,中国的家长在学习上对孩子总是要求严格,爱埋在心中,大多不善表达出口,而这些标语正可以替家长向孩子说出那份爱和嘱托。

在这一万个“加油瓶”中,一些颇具杭州特色的漂流瓶 -- 上面所有标语都是用杭州话来表达的,例如“你蛮来塞,虽然姆妈经常骂你瘟孙,但是姆妈知道你蛮来塞”、“我的骄傲,伢儿,你始终是阿伯姆妈的骄傲”、“快解放了,阿伯姆妈给你加油!”。对此,掌门1对1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的家庭平日里很多是用方言进行交流的,就是这样与孩子交流的,将这些方言做成鼓励,能够与家长和学生更好产生共鸣。”

掌门1对1一万“加油瓶”陪考杭州学子,传递高考正能量
掌门1对1一万“加油瓶”陪考杭州学子,传递高考正能量

“这个加油瓶最懂我的心”

在“高考加油瓶”的发放过程中,掌门1对1的工作人员邀请家长与带有标语的“加油瓶”合影, 家长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照片,还可以将自己的照片发布在朋友圈中。

现场有一位家长正在专心致志地选择照片,这位家长笑着说,“没想到纯净水可以这么有意思,我觉得瓶子上的话就是我想对儿子说的。虽然我平时总骂他,其实只要他尽力就好了。”这位家长最终选出了一张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在将照片发到朋友圈前,他配上了文字 -- “这个瓶子讲出了我的心里话,儿子,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很棒!

与这位家长的安静挑选不同,那边杭州的杨妈妈趁着考试没结束,足足过了一把自拍瘾,只见她拿着“加油瓶”来了一组多张连拍她的脸因为激动而有些泛红,她一边抹着脸上的汗一边热情地表达了对杭州版“加油瓶”的喜爱,特别强调说那个“伢儿”让她感到倍感亲切。

对此,掌门1对1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借助此次高考,帮家长们道出心声,捕捉他们的举手投足和神情百态,也许他们不知道自己就是高考的一道风景。”

并肩战斗,掌门1对1教育公益传递力量

作为国内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领导品牌,这已经不是掌门1对1第一次投身教育公益。早在2016年,掌门1对1就层组织清华老师支教团,走进云南大理青华小学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公益支教,而在平日的教学中,掌门1对1也始终致力于教育公平的推进,利用互联网打破时空阻碍这一优势,让全国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名校老师的补习服务。

正如掌门1对1的品牌代言人黄磊所说,借由互联网的在线辅导是一种全新的教育手段,这种模式能够让优秀教育资源经由网络技术覆盖到各个地区,对中国的学生来说,不论身处何处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无论是公益活动也好,教育服务也罢,掌门1对1始终与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奋战在教育的第一线。高考后,掌门1对1的公益活动不会停止,将进一步延续至中考考场,把这种并肩作战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家长和考生。

消息来源:掌门1对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