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特瑞荣膺澎湃“2021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

2021-12-23 15:38 3726

上海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四届“澎湃责任践行者年会暨年度责任践行榜评选”在上海召开,会上揭晓了“2021年度责任践行榜单”。全球知名芳香护理和精油品牌多特瑞凭借长期的公益善举,摘得“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奖。


 “2021年度责任践行榜单”共设五类奖项:乡村振兴特别贡献奖、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年度责任践行公益项目、年度责任践行社会创新,以表彰在公益领域有建树的企业以及公益机构。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特瑞在利用优质资源、通过 “大地的礼物” -- 天然植物精油与中国消费者深度联结的同时,不忘将关爱与分享的理念传递开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多特瑞将环境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提出可持续性、顺应自然、减少危害、培养教育、清洁生产的环保承诺。除了全球性的环保项目,多特瑞还因地制宜推出相关举措。2019年,多特瑞中国开启全面使用“零胶快递箱”时代,此举摒弃了传统胶带封箱形式,预计全年共计可减少消耗总长约1100公里的封箱带。2020年,多特瑞中国进一步推出“精油瓶回收计划”,将由门店、活动平台等多种途径回收的废弃精油瓶熔融再造,令其焕发新生。  


秉持“人本”理念 ,多特瑞致力于做客户生活的守护者,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同时,建立了完备的消费者满意度管理体系;员工成长的关怀者,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产业链伙伴的助力者,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作为企业公民,多特瑞心系消费者,致力于提升公众整体健康水平,聚焦产品研发与创新,联合优质供应商伙伴提供高品质及安全的精油产品,助力每个家庭实现更美好的生活。与此同时,多特瑞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例如:持续关爱儿童,相继开展“加油!宝贝”儿童重大疾病项目、“护星行动”儿童自闭症项目和“手卫未来”乡村儿童教育项目;为女性赋能,其中,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的妇女创业帮扶项目“木兰计划”,已惠及4个地区的450多位女性。


多特瑞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将在公益领域持续投入,聚焦以企业社会责任为导向的企业整体发展战略,为塑造美好商业尽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多特瑞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