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号召全民陪战,晨光这波高考营销666

2021-06-16 09:00 21620
今年高考季,晨光文具#陪战高考666#的考试季品牌营销令人眼前一亮。

上海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谈到高考你会想到什么?被学习填满的充实生活?被家人每天安排排骨海带汤的“人生巅峰”……?而对于品牌来说,伴随而来的是不可缺席的高考借势营销,花式玩法各显神通!今年高考季,晨光文具#陪战高考666#的考试季品牌营销令人眼前一亮。

晨光高考悬疑片上线  传达品牌走心关怀

当你转动晨光666,将发生离奇事件?当考前掉进了时光的洞里,你会怎么办?这场时间轮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日复一日的复习,心理的紧张忐忑,容易让人产生时空错觉,基于此点洞察,晨光将循环式剧情植入了片子里,站在每一位高考生的角度,体会考生焦虑的心境,并把主产品 -- 晨光666作为穿越线索,贯穿整条片子,在表达晨光陪战高考的同时,也强调了父母、老师、同学都陪伴在考生的身边,传递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中心思想。

晨光高考悬疑片上线 传达品牌陪战关怀
晨光高考悬疑片上线 传达品牌陪战关怀

影片进入到尾声,出现了一幕令人惊喜的超现实画面,所有考生都披上红斗篷,每个人都化成成为英勇的战士!最后的转笔回马枪,也提升了整条片子的魔幻意味。

晨光还将影片中每个角色搭配相应的产品特性,将MG-666顺滑、速干、大容量、一站式备齐考场所需的产品卖点,巧妙融入插画创意,具像化成海报,通过KV传递产品力,有晨光666陪伴在身边,每个答题瞬间都很溜!

MG-666顺滑、速干、大容量、一站式备齐考场所需的产品卖点巧妙融合在海报中
MG-666顺滑、速干、大容量、一站式备齐考场所需的产品卖点巧妙融合在海报中

晨光超燃助力,号召全民为考生加油

每年高考,考点旁的晨光应援棚都未曾缺席,守护在考生身边,为考生送去多款必备文具、饮用水等,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让考生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应高考,陪考生战斗到底!

晨光高考应援棚为考生送去文具支持与祝福
晨光高考应援棚为考生送去文具支持与祝福

高考前夕,晨光更是发动最燃助力,点亮外滩白玉兰大屏,祝考生妙笔生花,金榜题名!传递“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陪战关怀,号召全城一起加油。

高考前夕晨光发动最燃助力,点亮外滩白玉兰大屏送考生祝福
高考前夕晨光发动最燃助力,点亮外滩白玉兰大屏送考生祝福

全民陪战,内容产出,炒热加油氛围

B站博主全面测评种草晨光666,为考生选择最佳战斗武器!各大博主发声,送上自己的加油。更有抖音达人上演#接住这支战斗的笔#挑战赛,全民转动晨光666,炫技派、颜值控、校园剧情演绎.......多角度花样祝福考生2021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同时,全社会也能够通过走心陪战H5加入陪战热潮,来表达自己对2021高考生最独特的加油方式。

达人多角度花样祝福考生2021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达人多角度花样祝福考生2021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晨光联合各行各业,助力考生战斗到底

高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他牵动着各行各业、千万万万人的心。本次晨光还联动各行业知名品牌蓝V共同发声,一起陪战高考,将关怀的温度全方位代入考生的生活中,为考生保驾护航。

晨光联合各行各业知名品牌蓝V共同发声,一起陪战高考
晨光联合各行各业知名品牌蓝V共同发声,一起陪战高考

此外,晨光首次跨界锦江、携旅等旗下知名酒店,全国数千家酒店电视媒介加油助力,并打造“666高考加油站”,拓宽营销新场景,全渠道触及考生家长等精准人群!

高考前,考点旁的酒店常常爆满,这里也成为考生们休息充电、放松备考的港湾。本次晨光联合锦江酒店(中国区),为考生和家长们打造专属“666高考加油站”,客人可在加油墙或祈福树上留下对考生的加油,助考房还贴心送上加油明信片和文具套装,为考生备战做好后援!

晨光联合锦江酒店(中国区),为考生家长们打造专属“666高考加油站”
晨光联合锦江酒店(中国区),为考生家长们打造专属“666高考加油站”

在消费者对品牌记忆越来越短暂的今天,大众的需求瞬息万变,刷屏的案例虽屡见不鲜,但能被深刻记住的屈指可数。在这方面,晨光是一个值得被借鉴的例子。从有洞察的核心创意,到多维度的落地传播,全民参与的陪战热情,以及品牌长期坚持传递出的情感与价值,都让晨光考试季战役成为历年来最值得被讨论的高考营销优秀案例之一。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