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磊代言掌门1对1 中小学在线1对1迎首位明星代言人

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02 10:30 14172

上海2017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领军品牌掌门1对1今日正式宣布,签约实力派巨星黄磊为品牌代言人。这是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领域首个明星代言人,也是“好爸爸”黄磊第一次涉足在线教育领域合作

掌门1对1代言人黄磊
掌门1对1代言人黄磊

事实上,掌门1对1邀请黄磊担当品牌代言人一事早在一周前就现出不少端倪。在掌门1对1持续发酵的预热宣传中,透露出的“人间四月天”、“厨师”、“爸爸”等关键词都与黄磊不谋而合。一直以演员、导演、编剧、老师等多重身份活跃在娱乐圈的黄磊,除了在演艺生涯上获得的巨大成就以外,与妻子孙莉及一双爱女所组成的幸福家庭也一直为大众津津乐道,对于家庭教育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而女儿多多的优秀品质,也证明了黄磊作为“好爸爸”的成功。

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多年,公称“好老师”的黄磊却是第一次代言在线教育品牌。众所周知,他在选择品牌代言合作时都相当谨慎,这一次选择掌门1对1,双方却是“一拍即合”,主要是对掌门1对1在线1对1学习模式的认可。他表示:“借由互联网的在线辅导是一种全新的教育手段,这种模式能够让优秀教育资源经由网络技术覆盖到各个地区,对中国的学生来说,不论身处何处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就是件很幸福的事。”另外,他也注意到,目前国内掀起国际学校和学英语热潮,许多孩子英文说得十分流利,中文却讲不利索,国际学校有其国际化优势,但也可以配合在线1对1的这种学习模式补足基础文化知识的缺漏,让孩子的素质更加全面。

在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领域,明星代言还尚属第一次。首吃螃蟹,对于近来在行业内风头正盛的掌门1对1来说,无疑更加奠定了自身品牌竞争优势,同时借助黄磊的影响力,势必将吸引更多人的目光集中到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领域。

作为业内第一家发布明星代言人的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品牌,掌门1对1高品质、安心的品牌形象与黄磊同样十分匹配。此前一直在升学辅导领域默默耕耘、专注产品质量打磨的掌门1对1,通过重量级明星代言人的发布拉开品牌营销大幕,也彰显了掌门1对1打造在线教育领导品牌的决心。

另外,配合品牌代言人发布,掌门1对1在4月份也同步完成了品牌视觉形象的全部升级,升级内容包括了全新LOGO的启用以及新版官网页面的上线。这是近一年多以来,掌门1对1在品牌形象上做的较大一次革新,既是掌门1对1在消费市场需求变化与行业竞争同质化趋势下的全面革新,也是企业整合自身资源升级的结果。过去两年内,掌门1对1拿下四轮融资,确立了在K12在线辅导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市场上,黄磊的到来无疑将为掌门1对1增加了竞争的砝码。

消息来源: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