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责任为名,实现安全护航 首都航空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2017-06-07 15:39 6392
2017年6月2日,首都航空飞行部A320飞行大队在首都航空北京基地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我宣誓,我骄傲

2017年6月2日,首都航空飞行部A320飞行大队在首都航空北京基地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首都航空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首都航空举行飞行员宣誓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都航空全体与会者起立脱帽,面对国旗行注目礼。

“我志愿投身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飞行事业,坚持安全第一,刻苦钻研技术,严格执行飞行规章,坚决遵守飞行纪律,永远忠于机长职责,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争光……”首都航空七名新机长在张家峰教员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每一位赤诚之子都在此刻热血沸腾。我们尽职,我们坚守,我们不懈奋斗,我们与首都航空一起,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做最骄傲的自己。

首都航空飞行部总经理赵健要求:以安全为生命线和高压线
首都航空飞行部总经理赵健要求:以安全为生命线和高压线

以安全为生命线和高压线

自5月23日起,首都航空飞行部在北京、西安、沈阳、广州、海口、杭州、三亚等地举行了13场飞行员宣誓仪式。共计56位机长及教员参加,观礼人员约300人次。本次举行的是北京地区的宣誓仪式。

首都航空飞行部总经理赵健向所有到场飞行员讲:“作为一名飞行员首先要以人民生命财产作为首要责任;第二是对公司安全负责,安全既是公司的高压线也是自己的生命线;第三应对家庭负责、对孩子负责。作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责任之心首当其冲。另外,作为飞行员还要像晁新峰机长一样对旅客有‘仁爱之心’对人对事一片热忱。应大力弘扬晁新峰机长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于基层,服务于旅客。”

让旅客快乐出行、平安到达是首都航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追求。我们以安全为生命线和高压线,为每一位旅客实现安全护航。

首都航空七名新机长在张家峰教员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首都航空七名新机长在张家峰教员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真情守护,用行动延续生命传播爱

言必行,行必果,不信则不立。首都航空真情守护每一位旅客,以实际行动挽救旅客生命,体现民航人的品格与坚守。

2016年9月,在首都航空鸡西飞北京航班落地下客时,一位乘坐轮椅的老人因长时间坐着,无法正常下机,只能步履蹒跚地一步一步往下挪,他的儿子也因为腰间盘突出,无法背老人下机。首都航空晁新峰机长见状,二话不说就背起老人,在安全员和大家的保护下,把老人送到客梯车下的轮椅上。

2017年6月2日,在JD5316 鸡西-北京航班上,一位旅客突发腰疾,非常痛苦。首都航空机组积极跟管制联系,申请直飞,并且在飞机到了北京后申请更换跑道,以便落地后尽快到达停机位。同时,在空中飞行阶段,首都航空机组成员积极联系地面医务人员,呼叫急救车,通报旅客情况并提前做好相关处置预案。在飞机落地之后,医务人员迅速到位进行紧急处置。

没有较好,只有更好。我们以爱为名,向善出发,尊重每一位旅客,守护每一个生命。首都航空,愿与您同行,实现对每一位出行者的安全守护。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