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大改驾”招聘 向全国“一站式”招收大学生飞行员

2017-12-08 14:49 16354
近期,首都航空面向全国普通本科院校开展大学生改飞行技术专业的学员招聘,12月1日-13日接受大学生网上报名,12月14日起根据应聘者的地区分布情况在北京、广州、西安、沈阳、成都等地区开展当日面试、次日体检的“一站式”招聘。

北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首都航空面向全国普通本科院校开展大学生改飞行技术专业的学员招聘,12月1日-13日接受大学生网上报名,12月14日起根据应聘者的地区分布情况在北京、广州、西安、沈阳、成都等地区开展当日面试、次日体检的“一站式”招聘,助力学生实现飞行梦。

“大改驾”是指在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中招收应届大学生改为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后续经过专业理论学习和飞行技术训练(国内外航校)培养成为民航飞行员。都航空本次“大改驾”招聘有两大亮点,一是视力方面将按新体检标准进行,二是开展“一站式”招聘。

亮点一,首都航空此次“大改驾”招聘,视力方面将按中国民用航空局9月下发的最新体检政策,将飞行学员较低视力标准放宽至为C字表裸眼视力0.1,即近视度数放宽到至450度,且矫正远视力不低于1.0(配镜)。这意味着做过视力矫正手术的学生也有机会成为飞行员,视力标准放宽后,身体符合要求的学生将会大幅增加,这将使更多怀有飞行梦想的莘莘学子有机会梦圆蓝天。

亮点二,首都航空采取大改驾“一站式”招聘,即面向全国普通本科院校学生开通在线的简历快捷投递渠道,统一收集应聘者简历,根据应聘者地区分布情况,就近开展飞行学员招聘、体检,实现“当日面试考核,次日同城上站体检”高效招聘,且体检费用由首都航空承担,节省应聘者时间、费用的双成本。首都航空方面承诺一周内完成面试、体检等流程,为应聘学子提供方便、快捷的应聘通道,加速飞行梦想的实现。

据首都航空A320飞行大队机长马杰介绍,在专业的飞行训练转升实力支持下,首都航空大改驾飞行员从学员级别至机长级别平均仅需4年半的转升周期,飞行技术级别晋升效率高,飞行员个人价值提升迅速。马杰2008年毕业并加入海航集团,通过专业训练与考核,他2010年12月下机队参与飞行,2014年12月便晋升为单飞机长,他在首都航空实现了飞行梦并获得较好的职业发展,首都航空以专业实力培养了一大批和马杰同样优秀的机长及管理干部。全国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应届大学生可以抓住首都航空大改驾“一站式”招聘的机会实现飞行梦想,具体招聘要求和面试安排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首都航空飞行员招聘”进行了解。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