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表为2023年FIFA女足世界杯赛倒计时

Hublot SA
2023-07-20 15:30 3019

精准足球计时领域的第一品牌宇舶表 第三次担任旗舰锦标赛的官方计时

瑞士尼永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女足世界杯开赛在即! 720日在奥克兰伊甸公园举行的首场新西兰对挪威小组赛,到820日在悉尼举行的决赛,宇舶表将承担赛事官方计时任务,为整个赛事的全部64场比赛计时。每场比赛都将按宇舶表时间进行,通过标志性的Big Bang形状第四裁判计时牌、LED显示屏和宇舶Big Bang e Gen 3智能腕表显示。宇舶Big Bang e Gen 3是该制表商专为世界最伟大赛事打造的豪华智能腕表,本次赛事的所有官方裁判都将佩戴。宇舶表酷爱足球!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Alex Morgan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Alex Morgan

女子足球运动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始终领先、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宇舶表很自豪能够支持女足发展,将其奉献、卓越和公平竞争的故事传播给世界,激励新一代的球迷和球员。这将是这家瑞士高级制表商第三次为FIFA女足世界杯赛计时。此前,宇舶表曾分别担任2015年加拿大和2019年法国女子足球世界杯赛的官方计时。自那时起,宇舶表作为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UEFA European Women's Championship™)和欧洲女足冠军联赛(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的官方计时,进一步深化了对发展女足赛事的承诺。

今年的赛事上将有107名比赛官员(33名裁判员、55名助理裁判员和19名视频比赛官员),其中94名是女性。每位比赛官员都将配备宇舶Big Bang e,这是一款高性能豪华智能腕表,将该品牌的旗舰Big Bang腕表设计与尖端材质和最新互联技术融为一体。该版本专为比赛官员设计,具有许多在比赛过程中为他们提供帮助的特殊功能,例如监控黄牌和比赛结束时的补时。此外,所有Big Bang e Gen 3的拥有者均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2023年FIFA女足世界杯赛应用程序,将所有比赛精彩集于腕上。球迷版可跟踪每场比赛,将比分更新直接实时发送到手腕上。

多位宇舶表品牌之友(Hublot Friends of the Brand)将参加此次赛事,其中包括2018年首届女足金球奖得主、挪威选手阿达·赫格贝里(Ada Hegerberg);西班牙两次金球奖得主亚历克西娅·普特利亚斯(Alexia Putellas);以及亚历克斯·摩根(Alex Morgan),她将作为前两届FIFA女足世界杯赛冠军得主美国队的一员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赛场。

佩戴宇舶Big Bang e Connected腕表的裁判之一是法国裁判兼宇舶表品牌之友斯蒂芬妮·弗拉帕尔(Stéphanie Frappart),她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去年,她成为2022年FIFA卡塔尔世界杯赛(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上第一位执法男子世界杯比赛的女性裁判。

除了今年夏天的赛事之外,宇舶表如今还被公认为精英足球计时领域的第一品牌。这家瑞士高级制表商于2006年作为瑞士国家足球队的赞助商首次涉足这项运动,此后一直在不断加大参与力度。如今,宇舶表也是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男子旗舰赛事的官方计时,其中包括国际足联世界杯赛(FIFA World Cup™)和欧足联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宇舶表还为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和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足球联赛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English Premier League™)计时。

世界上许多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和足球名人都是宇舶表大使,包括已故的伟大球员贝利(Pelé)、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和若泽·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Alexia Putellas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Alexia Putellas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Stephanie Frappart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Stephanie Frappart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Ada Hegerberg
Hublot Friend of the Brand Ada Hegerberg

 

 

消息来源:Hubl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