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sport Systems, Inc.签订出售SmartScan 3D(TM)的意向书

Passport Systems, Inc.签订向越南海总局关出售SmartScan 3D(TM)的意向书
该意向书的主要内容是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18台SmartScan 3D(TM)扫描仪
Passport Systems, Inc.
2017-06-05 14:28 7707
Passport Systems, Inc.今天宣布在国际货物安全方面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即该公司与216 Company JSC签订了一份意向书,内容为向越南海关总局出售18台SmartScan 3D™扫描仪。

马萨诸塞州北比勒利卡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Passport Systems, Inc.(简称“Passport”)今天宣布在国际货物安全方面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即该公司与 216 Company JSC 签订了一份意向书,内容为向越南海关总局 (General Department of Vietnam Customs) 出售18台 SmartScan 3D™ 扫描仪。SmartScan 3D™ 扫描仪包括全球先进的自动货物检查系统,而该系统可以检测放射性威胁 -- 甚至在铅容器之内也能进行检测 -- 具有无与伦比的速度和准确性。

与仅仅依靠安检员的肉眼去检测违禁品的当前货物检查系统不同,SmartScan 3D™ 扫描仪采用先进技术,在材料特性的基础上检查货物。该扫描仪以可疑材料为目标并对其进行检测,从而提醒安检员发现违禁品,同时提供3D定位 -- 无需打开包裹即可完成一切检查。该系统不仅能自动检测核材料、炸药、毒品、神经毒剂、枪支及其组件和其它违禁品,还拥有区分水和酒精的敏感性。这些技术远远超越了目前在越南国内外港口所部署的各种系统。

Passport Systems, Inc.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罗伯特-勒杜 (Robert Ledoux) 博士表示:“Passport 很高兴宣布与 216 Company JSC 和越南海关总局开展合作。采购、安装和使用这些扫描仪对美国和越南都是一种双赢。该扫描仪提升了国际安全水平,同时加快了贸易流通,并且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我们期待与越南海关总局在接下来数年内进行合作。”

2006年,美国国会通过了《港口安全法案》(SAFE Port Act),而该法案承诺美国将与其他国家开展合作,旨在让进入美国的货物在进入美国港口之前提升其安全性。该立法获得了美国民主与共和两党的大力支持,这得益于对保护美国国内港口和加强美国国家安全的日益增长的需求。Passport 从《港口安全法案》中寻找到思路,开发了 SmartScan 3D™ 扫描仪

由于双方致力于满足美国所有货物安全需求并加强越南和美国两国之间贸易的强烈意愿,216 Company JSC 和越南海关总局通过今天签订意向书的方式,表明了他们采购 SmartScan 3D™ 扫描系统的意图。履行这份协议将加强美国和越南的货物安全,还将积极影响两国的国家安全。此外,SmartScan 3D™ 扫描仪技术还将有助于打击通过港口出入的走私违禁品,从而更加准确地征收税款和进口关税。这种能力将支持货物快速地通过越南港口 -- 这对在越南开展业务的美国企业有利,并将促使两国之间的贸易得以加强。

消息来源:Passport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