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便利再升级 兴业银行APP首批上线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

2017-05-27 09:19 10723
在继推出“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Apple Pay支付、云闪付、“兴e付”、“钱e付”移动支付等系列移动支付创新产品后,5月27日兴业银行再次宣布在手机银行APP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成为国内首批全面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的商业银行。

上海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金融与科技的加速融合,移动支付行业高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中二维码支付表现尤其突出,受到商家和用户的普遍欢迎。

率先布局移动支付市场的兴业银行,在继推出“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Apple Pay支付、云闪付、“兴e付”、“钱e付”移动支付等系列移动支付创新产品后,5月27日再次宣布在手机银行APP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成为国内首批全面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的商业银行,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丰富、便捷和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

该产品依托银联的四方模式(银联、发卡行、收单行、商户),后台账户仍基于兴业银行卡账户,资金不沉淀在虚拟账户,银行实时掌控完整的支付信息,可有效风险识别,同时依托银联的应用支付标记化技术对账户敏感信息进行保护,确保账户信息在存储、处理和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防止发生账户信息泄露的风险,为支付安全保驾护航。

在实际操作中,客户需事先在手机银行App上绑卡并验证手机号,一张卡绑定一部手机;扫码支付时需提供密码或指纹验证,在支付金额超过2000元的情况下,还将增加验证短信口令的步骤,充分保障资金安全。此外,该行将付款二维码更新频率设置为每分钟更新一次,避免盗用风险,使扫码支付更安全、更放心。

目前,兴业银行APP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支持主扫消费、被扫消费、人与人交互转账等功能,用户只需打开手机银行APP,在免登录状态下即可完成相关交易,非常便捷。同时,“银联二维码支付”已被纳入中国银联“云闪付”体系,可在全国各地的“云闪付”合作商户使用,满足用户广泛的消费支付需求。

消息来源:兴业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