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士在线牵手华鼎奖,再现强大娱乐基因

巴士在线
2017-05-19 21:07 6814

苏州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昨日,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苏州落下帷幕,巴士在线作为“出行场景媒体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对盛典进行全程报道,继《中国新歌声》、《全球华语榜中榜》之后再度与娱乐IP携手。透过旗下公交移动电视媒体“CCTV移动传媒”、智能互动平台“巴士头条”、“LIVE直播”多角度展开合作,巴士在线再现强大娱乐基因。

巴士在线牵手华鼎奖
巴士在线牵手华鼎奖

此次合作一方面将华鼎奖引入出行场景,影响力覆盖1亿公交乘客;另一方面使巴士在线以内容为核心发展产品运营战略更进一步。回顾此前两次与娱乐IP的合作,2016年的《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让巴士在线初涉娱乐产业,为旗下LIVE直播平台汇聚大批优质主播、积累巨大人气的同时,摸索台、网、直播联动的跨平台综艺运营模式,并依托旗下公交移动电视媒体的强势覆盖与《中国新歌声》头部IP的超级影响力,将“LIVE直播”推至国内领先直播平台之列;2017年与《全球华语榜中榜》合作,则是巴士在线作为娱乐产业中的一分子,在与传统娱乐IP结合的同时,通过将职业主播带入主流音乐盛典,与知名音乐人共处同一平台的举措,来推动“主播职业化”进程,为直播行业的规范化与主流化贡献力量。而此次与华鼎奖的携手,则是巴士在线首次整合旗下三大资源,同时在影视歌三个领域展开合作。

消息来源:巴士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