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H48成员将入驻LIVE直播,巴士在线主播职业化再注新血

巴士在线
2017-06-03 13:15 11472

上海2017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2日晚,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CEO王献蜀先生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子杰先生,于上海壹秀秀场同时按下装置手柄,正式启动由LIVE直播独家冠名的“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此次合作将为LIVE直播吸引SNH48成员的入驻,而这些入驻的偶像艺人将通过LIVE直播平台获得演唱会、见面会之外的与粉丝沟通互动的渠道与迅速累积人气的平台。同时,丝芭传媒对于偶像艺人的培养与运营,为LIVE直播的“主播职业化造星计划”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自年初启动“主播职业化造星计划”以来,LIVE直播以国内成熟的顶级IP如中国新歌声、华语榜中榜等为平台,通过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包装与宣传,将一批有潜力的素人主播、草根主播培养打造成为明星主播。此次与丝芭传媒的合作,无疑将为“主播职业化造星计划”注入不同以往的新鲜血液。

消息来源:巴士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