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科普体验中心在科技节期间盛大开幕

2017-05-19 17:00 7384
继上海国际电影节、旅游节、艺术节之后,上海又一重大城市品牌活动上海科技节暨全国科技周将于2017年5月20日-5月27日在上海举行。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作为专题性科普场馆也将开展一系列科技节活动。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继上海国际电影节、旅游节、艺术节之后上海又一重大城市品牌活动上海科技节暨全国科技周将于2017年520-527在上海举行。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上海科技节主题为“万众创新 -- 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作为专题性科普场馆也将开展一系列科技节活动。

首先,回顾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历年来在科普展区改造和科普活动中取得的非凡成效在过去的三年中,我馆将科普夜宿夏令营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科普场馆特色品牌特色,博学多知的讲解员会回答孩子们所有天马行空的问题,体验夜幕降临后不一样的海底世界,还有专业科普讲解员“海洋科普小讲堂”。此外,小朋友们还可通过鲨鱼甬道内的高科技鲨鱼总动员互动屏与鲨鱼“零距离”互动。鲨鱼总动员是一款可以让小朋友全面认识鲨鱼了解鲨鱼的游戏,游戏中可以跟随鲨鱼的视角,体验不同鲨鱼的感官,让小朋友在有趣的游戏情境下学习知识。在今年上海科技节期间,游客可以通过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信报名参加科普夜宿夏令营。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科普夏令营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科普夏令营

海底科普直播课堂,通过水下对讲装置,加深游客与潜水员互动,学习海洋生物知识及潜水科普知识,加强场馆科普互动体验。

全新揭幕的白鲸剧场将科技和水系相结合,给游客呈现出水天一色的震撼视觉效果。同时利用声光特效,配合主题表演剧情,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让观众在一个特别的场景里以特殊的方式与白鲸姐妹和极地动物们进行零距离接触,带来一场流连忘返的全新颠覆性体验。

全新的表演形式及内容,加上国际专业团队制作的视频和解说,透过宽屏大维度的展示,让游客透过小白鲸更加身临其境地区了解它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性以及那里其他的极地小伙伴,更了解我们所生存的地球。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鲸奇视界”和“熊宝天降”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鲸奇视界”和“熊宝天降”

今年,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更是斥巨资建设了长风海洋世界科普体验中心,并于上海科技节期间试运行届时,场馆内将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特色活动,更可跟随着憨厚可爱的环保大使小北极熊北北进行一场奇妙的北极熊主题馆奇妙之旅。

全新的北极熊主题馆以北极为背景,讲述了小北极熊找妈妈的故事。馆内真切浓郁的北极风貌生动形象的故事场景还原栩栩如生的北极动物造型,犹如将绘本故事搬到了现实生活中,带孩子参观的家长可借小北极熊的励志故事传递孩子们独立坚强的精神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为了让游客对北极熊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特地从英国引进了一只拟真北极熊。拟真小北极熊高60厘米,可以生动地模拟真实北极熊眨眼、张嘴、点头动耳朵与游客进行互动,游客也可通过抚摸这只小北极熊来真切感受到北极熊皮毛的真实触感如此友好的互动方式也旨在呼吁人们保护动物、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北极熊主题馆内更有全新的AR互动技术,让游客随时召唤北极熊,帮助走失的小北极熊和妈妈重新团圆。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一直在不断努力地为大家呈现多样的互动形式,希望在传递游客欢乐的同时,更可传递游客更多关于奇妙海洋世界的科普知识。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