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北极熊主题馆正式对外开放

2017-05-24 18:00 11479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北极熊主题馆将于2017年5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这是自今年3月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揭幕全新白鲸剧场后的又一吸睛产品。

上海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北极熊主题馆将于2017年5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这是自今年3月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揭幕全新白鲸剧场后的又一吸睛产品。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产品“熊宝天降”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产品“熊宝天降”

全新的北极熊主题馆以北极为背景,讲述了小北极熊找妈妈的故事。当游客踏入展馆开始,将亲眼见证小北极熊找妈妈的全过程 -- 破裂的冰面上,小北极熊与妈妈走失,它独自觅食,学会抵御寒冷……小北极熊独自成长的过程,将会带给每一位游客面对困难的力量。馆内真切浓郁的北极风貌,生动形象的故事场景还原,栩栩如生的北极动物造型,犹如将绘本故事搬到了现实生活中,带孩子参观的家长可借小北极熊的励志故事传递孩子们独立坚强的精神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外,为了让游客对北极熊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特地从英国引进了一只拟真北极熊。拟真小北极熊高60厘米,可以生动地模拟真实北极熊眨眼、张嘴、点头,动耳朵等方式与游客进行互动,游客也可通过抚摸这只小北极熊来真切感受到北极熊皮毛的真实触感,如此友好的互动方式也旨在呼吁人们保护动物、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产品“熊宝天降”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产品“熊宝天降”

北极熊主题馆内更有全新的AR互动技术,让游客随时召唤北极熊,帮助走失的小北极熊和妈妈重新团圆。站在大银幕前,举起双手,雪花飘落,游客将会和小北极熊共同出现在屏幕中。两只萌动可爱的北极熊也会扑向你,还有它们的妈妈,游客可以通过屏幕抚摸北极熊,与北极熊亲密互动,合影留念。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产品“熊宝天降”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产品“熊宝天降”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一直在不断努力地为大家呈现多样的互动形式,希望在传递游客知识、欢乐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令人们对北极这块神秘的土地有更为具象和深刻的了解,更加接近和了解极地动物,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全球变暖问题、关爱野生动物、加强游客的环保理念,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为大自然贡献绵薄之力。

此外,自5月15日起,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将针对残疾人及现役军人推出优惠购票政策,符合享受此优惠的游客可凭相关证件至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进行现场购票。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