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全新鳐鱼湾共迎22周年庆典

丰富活动精彩登场,刷新假日亲子体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2021-04-29 22:32 6420
近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迎来了22周年。4月29日,以“定格蔚蓝微笑,集结守护海洋”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承载着无数游客回忆的长风海洋世界,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将从这个五一假期起,邀请游客朋友们共同庆祝。

上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娱乐巨头默林娱乐旗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迎来了22周年。4月29日,以“定格蔚蓝微笑,集结守护海洋”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承载着无数游客回忆的长风海洋世界,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将从这个五一假期起,邀请游客朋友们共同庆祝。而全新打造的“长风鳐鱼湾”新馆,在持续传递长风海洋世界长久以来所坚持“繁育、救助、保护”海洋理念的同时,更携手知名IP《海底小纵队》,邀约广大亲子家庭加入到守护鳐鱼、守护海洋生物的行列中,成为海洋保护的践行者。

定格蔚蓝微笑,集结守护海洋
定格蔚蓝微笑,集结守护海洋

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一代人的科普乐园

作为上海市内第一家水族馆,也是全国首家有主题概念的海洋水族馆,1999年开幕的长风海洋世界对于无数80、90后的上海人来说,承载着美好的童年回忆。许多人都曾与父母在这里享受亲子时光,一起探索海洋世界的奥妙。时过境迁,这一代人有些已为人父人母,如今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这里,启发他们对海洋的好奇与热爱。

为此,长风海洋世界发起了“时光胶囊”留言征集活动,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写下最想对海洋生物说的话及自己的海洋心愿,并汇集到鲨鱼主题板上,一起留存对长风海洋世界的美好回忆与对未来海洋保护的期许。

游客参与时光胶囊互动、插入时光胶囊的鲨鱼主题板
游客参与时光胶囊互动、插入时光胶囊的鲨鱼主题板

回顾22年来的发展,长风海洋世界作为“家门口的水族馆”,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海洋知识的课堂。通过不断升级改造,从开幕之初主营水族馆的鱼类展览,到如今发展为集科普教育、自然保护、旅游观赏于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景区,不断带来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海底体验,继续成为下一代人的海洋科普乐园。

延续对海洋的热爱,不断传递海洋保护知识

从开幕至今,长风海洋世界一直延续“为爱接力”的品牌模式,坚持“繁育、救治、保护”的品牌理念,为保护浩瀚海洋不断努力。

过去,长风海洋世界曾多次参与救治和放生受伤与生病的海洋动物:如帮助被渔民误捕受伤的海龟和在长江入海口搁浅的海豚;也一直在馆内繁育鲨鱼、鳐鱼、企鹅、海龟等海洋生物;还有着华东地区最大的海马养殖站,通过水族师们的精心养育,拥有了数量庞大的族群。长风海洋世界希望通过一系列互动游乐项目与持续不断的科普活动,帮助家长和孩子树立正确的海洋理念,向大众传递对海洋生态环境、海洋生物的知识,让更多人成为“海洋保护的传递者”。

长风海洋世界于2019年启动了备受瞩目的“送小白鲸回家”计划,将馆内的白鲸姐妹“小白”和“小灰”送归位于冰岛的鲸豚保护区,最终回归海洋母亲的怀抱。此后,长风海洋世界也持续关注大型海洋哺乳类动物的自然成长环境,并启动了全面的场馆和品牌升级。如今的“鳐鱼湾-水下海底小纵队实景体验馆”就脱胎于原有的白鲸剧场,成为了守护鳐鱼的新基地,专注于鳐鱼的长期保护与养育,进一步推动建立海洋生态文明。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沉浸式游玩体验,吸引更多小朋友成为“守护者联‘萌’的小卫士”,一起为保护海洋和海洋生物做出自己的贡献。

鳐鱼湾-水下海底小纵队实景体验馆
鳐鱼湾-水下海底小纵队实景体验馆

携手《海底小纵队》经典IP,续写联“萌”新篇章

作为海洋中的“微笑天使”,鳐鱼一直以习性温和、友善而受到大家的喜爱。“长风鳐鱼湾”作为水族馆之外的又一全新场馆,以“集结鳐鱼湾、联‘萌’护海洋”为核心,构建全球最大的水下章鱼堡实景,结合逼真的深海场景,配合高科技与多媒体技术,将动画中标志性场景带入现实。

在这里,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跟随《海底小纵队》中勇敢沉着的巴克队长,富于冒险精神的呱唧和勇敢可爱的皮医生,一同加入保护鳐鱼宝宝的旅程;还可以通过沉浸式体验畅游海底,身临其境地探索海底小纵队的深海世界;更能近距离观赏到可爱、优雅的鳐鱼宝宝,全面了解鳐鱼的长期保护与养育知识。

随着上海长风海洋世界22周年的到来,长风海洋世界更是将保护鳐鱼的活动扩散到全馆,水族馆内将发起的“鳐鱼微笑接力挑战”,鼓励大家寻找海洋的“微笑天使”鳐鱼并与其合影,分享至各大在线社交平台即可赢取神秘好礼;五一期间,鳐鱼湾所在场所的户外平台还将新设立“净海挑战”项目,模拟每天在水族馆缸体内由专业潜水员演示的海底垃圾清理过程,鼓励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学习保护海洋环境,从海洋球池内捞出仿真海洋垃圾,挑战成功即可得到限量气球奖励。

鳐鱼微笑接力挑战、净海挑战互动
鳐鱼微笑接力挑战、净海挑战互动

各色活动希望能吸引更多亲子家庭来到长风海洋世界,陪伴孩子领略海洋的魅力,也激发孩子对海洋与海洋生物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的欢乐之旅中,探索广阔浩瀚的大海,永葆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已大家精心准备好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22周年主题活动,刷新假期游玩体验,为沪上亲子家庭提供假日“遛娃”的好去处,共同延续欢笑。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