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白鲸剧场正式开幕

-- 鲸奇视界,开启北极奇妙之旅
2017-03-17 20:00 12406
2017年3月17日起,全新的白鲸剧场正式对外开放,可爱的小白鲸将带您领略各种神奇的北极生物和奇妙的北极风光。

上海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年3月,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开启了“北极奇遇记”这一有趣又环保的旅程。为此还特别邀请了旅游达人小M一家作为长风海洋世界海洋环保使者,于3月5日出发前往北极完成了为期10天的北极探索之旅。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鲸奇视界”全新揭幕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鲸奇视界”全新揭幕

作为国际级的海洋主题公园,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以“繁育”、“救助保护为其宗旨,并且呼吁家长给予孩子更多的爱和陪伴。此次北极探索之旅,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意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北极 -- 白鲸之家,并且共同加入到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队伍中。

2017年3月17日起,全新的白鲸剧场正式对外开放,可爱的小白鲸将带您领略各种神奇的北极生物和奇妙的北极风光。

白鲸剧场全新升级宽屏环幕带来极地颠覆性体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是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于一体的综合类海洋主题公园。位于其中的白鲸馆拥有三只明星白鲸,配合驯养师为观众们送上各种生动有趣的表演。如今白鲸剧场升级之后,呈现了全新的面貌,并更新升级了新的产品。

全新白鲸剧场将科技和水系相结合,给游客呈现出水天一色的震撼视觉效果。同时利用声光特效,配合主题表演剧情,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让观众在一个特别的场景里以特殊的方式与白鲸姐妹和极地动物们进行零距离接触,带来一场流连忘返的全新颠覆性体验。这是白鲸剧场升级后的第一波重头戏“鲸奇视界”,全新的表演形式及内容,加上国际专业团队制作的视频和解说,透过宽屏大维度的展示,让我们透过小白鲸更加身临其境地区了解它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性以及那里其他的极地小伙伴,更了解我们所生存的地球。

在这里,不仅有高科技的感官享受,三只可爱的白鲸姐妹花 -- 君君、小白和小灰,也会以她们独特的方式欢迎观众们的到来。她们的表演以丰富的形体展示,配以风趣幽默的解说、以及轻快的背景音乐来呈现给观众,同时观众们更有机会参与到表演中来与小白鲸互动,切身“体验”北极环境。而演出过程中,驯养师与小白鲸的默契及温馨互动再现了人与动物的亲密与和睦,表演到开心时,聪明的小白鲸们还会为观众们献上美妙的歌声,传递出她们的爱与欢笑。

嘉宾与白鲸齐上阵,全新白鲸剧场正式开幕

全新白鲸剧场的开幕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而刚结束北极之行的小M也出席了活动,为大家分享此行所见所闻。在向大家介绍北极小伙伴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性的同时,也呼吁大家关爱我们的环境,提倡长风海洋世界一贯的宗旨:we care we love 陪伴成长,关爱环境。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特别的颁奖仪式,作为长风海洋世界史上第一位海洋环保小使者,长风海洋世界总经理王云涛先生亲自为Jayden颁发了象征荣誉的奖杯与证书。

当众人宣布全新白鲸剧场开幕之时,白鲸三姐妹跃出水面现身,台上台下欢呼,正式宣布了长风海洋世界白鲸剧场的开幕。

普陀区科协主席张德鑫先生、普陀区旅游局开发科科长汪冠周先生和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总经理王云涛先生共同揭幕全新白鲸剧场
普陀区科协主席张德鑫先生、普陀区旅游局开发科科长汪冠周先生和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总经理王云涛先生共同揭幕全新白鲸剧场

与孩子共同成长为环境保护尽绵薄之力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一直致力于对环境与动物的保护,这一次通过重整白鲸剧场以及与小M的合作,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极地奇妙的风景,了解那里的生态环境,认识那里的每一个小动物。并通过这一些列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地球,增强我们的科普知识,加强我们和孩子们以及孩子们和大自然之间的互动,让每一代人都关爱我们的生存环境,爱护地球和动物。

长风海洋世界正在不断努力的为大家呈现出多样的互动形式,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就有更加精彩的北极熊系列活动等着你们哦!希望通过这些,可以令人们对北极这块神秘的土地有更为具象和深刻的了解,更加接近和了解极地动物,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全球变暖问题、关爱野生动物、加强每个人的环保理念,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为大自然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