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积极参与2017国际垂直登高比赛

2017-05-19 13:00 5240
仲利国际积极参与2017国际垂直登高比赛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3日,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第一站在上海静安区会德丰国际广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仲利国际上海总部总计派出5支代表队,共20人参与团体组的比赛。

第一张为上海站队员合影,第二站为无锡站队员合影
第一张为上海站队员合影,第二站为无锡站队员合影

2017年5月14日,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第二站在无锡九龙仓国金中心举办,仲利国际无锡分公司派出3支代表队,共12人参与团体组的比赛。

登高比赛的意义在于攀登,攀登象征着追求不止的理念。在登楼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体力不支等各种困难的发生,但是队员们都会一一克服,顺利登顶,比赛的意义也就此产生。

这项比赛还兼具公益的理念,选手每登一级台阶,将累计一分钱的善款,捐赠给需要的人群,在上海站的比赛中,善款捐赠对象是静安区特殊教育学校,在无锡站的比赛中,善款捐赠对象是无锡市孤儿院。

此次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的举办地点包括上海、无锡、南昌、重庆、沈阳、天津等地,而仲利国际在这些城市都设立了分公司,分公司的员工都可以参与比赛。

2017之后的几场登高赛事中,仲利国际也将派出分公司和上海总部的队伍参与。仲利国际一直倡导“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希望通过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方式为社会和谐添薪加火。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