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普和戴尔、联想一道提供获得TCO Certified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TCO Development
2017-05-04 15:00 13141

可持续IT:惠普和戴尔、联想一道提供获得TCO Certified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斯德哥尔摩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IT品牌惠普(HP)和戴尔(Dell)、联想一道为一系列笔记本电脑进行TCO Certified可持续性认证,在进行独立社会和环境责任验证的电子产品方面,为IT买家带来更多选择。

generated by system

戴尔、惠普和联想是全球三大个人电脑(PC)销售领先品牌,它们提供更多获得认证的机型表明,IT买家越来越需要产品能够达到更高的可持续性标准。这意味着可持续性不仅要覆盖产品本身,还要涵盖创造产品的供应链的工作条件。

TCO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Sören Enholm表示:“当买家行动起来的时候,业界会倾听他们的声音。通过将TCO Certified用作一种采购工具,企业可以直接向IT品牌发出可持续发展问题非常重要的讯息。惠普、戴尔和联想这三大品牌合起来在专业IT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通过为更多的笔记本电脑进行认证,这三大品牌正在加强它们的承诺,即满足可持续发展需求,帮助创造更负责、更具可持续性的IT生态系统。”

现在可以在TCO Certified产品查找程序中搜索已经获得认证的笔记本机型

TCO Certified是一项独立认证,而获得认证资格的产品只能是经过独立验证,被证明可以达到所有产品、工厂和品牌层面要求的产品。其关键标准要在制造供应链方面覆盖有害物质含量、能源效率、产品寿命、冲突矿产和社会责任等领域。

认证前后的评估则涵盖产品测试、对工厂遵守行为准则的验证和品牌企业对于供应链条件的责任。

Enholm总结说:“现在更多买家在采购IT产品时更加优先看重供应链责任,而且努力寻找TCO Certified所能提供的多层次独立验证。使用TCO Certified的买家越多,我们看到的改进也就越大。”

请阅览我们的最新进展报告《Impacts and Insights》(影响和洞见)。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