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技术助力中国大型铜企优化工厂运营性能

霍尼韦尔(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HON)过程控制部今日宣布,其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 (PKS) 已被金隆铜业有限公司选用。

Experion® PKS所提供的集成过程控制方案能较大程度提高工厂正常运行时间和效率

上海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HON)过程控制部今日宣布,其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 (PKS) 已被金隆铜业有限公司选用。霍尼韦尔Experion PKS将帮助该铜企升级原有的四套控制系统,提高工厂可靠性并优化性能表现。

根据双方协议,霍尼韦尔将向金隆铜业提供业界领先的Experion PKS套件,包括软件、硬件、咨询服务和培训等,对其原有的全厂控制系统 (TPS) 进行升级替换,防止因潜在的意外停工而带来的损失。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表示:“霍尼韦尔Experion PKS将过程控制、安全性以及SCADA(监视控制与数据采集)应用集成于一体,性能卓越。它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如金隆铜业有限公司,以更低的投资升级旧有系统,保留原有I/O系统并节省高达15%的总项目成本。”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铜陵市,是中国较大的铜冶炼加工企业之一、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下辖子公司。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保全科副科长赵耀表示:“霍尼韦尔的系统是高度集成和开放的系统,能帮助我们有效利用工厂数据,同时保持系统运行可靠性,这些对于工厂都非常重要。”

霍尼韦尔Experion PKS是一套企业级解决方案,结合了各种不同的功能、系统和知识,并将操作人员同过程、业务需求和物资管理相融,以提高生产力和可靠性。自1997年霍尼韦尔分布式控制系统 (DCS) 在中国首次推出以来,霍尼韦尔已累计成功安装了约2000套DCS系统,为800多家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霍尼韦尔还为金隆铜业有限公司提供了其独有的业务运营水平对照工具包(Business Effectiveness Benchmarking或BEB)。结合霍尼韦尔DCS较佳实践,BEB工具包可帮助客户定位当前运营水平并确定其与较佳实践的差距,客户也得以更清晰地了解自身处境,知晓如何改善DCS运行以实现更高价值。

有关Experion PK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pks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工业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战略业务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UOP(www.uop.com),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油气化工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油气化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