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S4完成Passport Systems场地安全系统SmartShield的正式实验室测试

Passport Systems, Inc.
2017-04-27 09:00 6863

马萨诸塞州北比勒利卡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Passport Systems, Inc.今天宣布,National Center for Spectator Sports Safety and Security(美国体育赛事安全管理中心,简称“NCS4”)在南密西西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Mississippi)完成了SmartShield™联网辐射探测系统(SmartShield™ Networked Radiation Detection System)的正式实验室评估。NCS4对SmartShield系统的16个功能区域进行了评估,包括放射性同位素测量与鉴定、态势感知和放射源定位。

Passport Systems负责SmartShield技术的产品管理总监汤姆-休斯(Tom Hughes)表示:“我们对SmartShield系统的表现非常满意。NCS4花大力气确保进行严格测试。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家在活动与场地安全领域拥有较佳实践的领先组织机构的认可。”

NCS4评估人员是体育场馆、有害物质应急响应体系、消防及紧急服务、放射应急响应和核能运行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对SmartShield系统进行了高度称赞:

  • “SmartShield™系统的较佳性能体现在态势感知上,应急响应团队和领导者可以受益于此。”
  • “Passport Systems的SmartShield™技术带来了一款严谨高效的应急工具,能够帮助迅速探测、隔离和鉴定伽马辐射发射源。SmartShield可以与当代智能手机实现对接,对用户非常友好,能够为新用户和富有经验的用户带来多种有用的工具。”
  • “SmartShield系统能够以电子方式输入模拟放射源,对实际场景进行高保真模拟……它能够让团队进行‘实战演练’。这一功能非常重要。”

此次评估遵循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现行验证计划当前所主张的原则,协助操作者审查商业系统和解决方案。评估人员给出了较高的总分,这表明SmartShield系统的表现达到/超出了评估人员所设想的水平,能够完全满足各项要求。

Passport Systems, Inc.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勒杜(Robert Ledoux)博士说:“NCS4的这次评估是SmartShield系统得到安全领域认可的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体育赛事及其它大型活动的安全目前是全球关注的问题。而Passport的SmartShield系统非常适合用来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很荣幸获得正式的NCS4实验室测试资格。”

浏览NCS4的完整评估报告,请访问:https://www.passportsystems.com/pg/products/smartshield/ncs4-lab-evaluation

欲安排与休斯先生的访谈,请致电978-263-9900转2227联系Passport Systems。垂询Passport Systems详情,请访问:www.passportsystems.com

消息来源:Passport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