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与中石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召开

2017-04-26 10:03 12140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高能环境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中技开”)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在产业发展、市场开拓、资源整合等各个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高能环境与中石油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高能环境与中石油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中技开独联体分公司副总经理华新、经理助理雷舰以及销售经理吴凯,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董事会秘书张炯等出席签约仪式。中技开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石油、石化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已在全球53个国家设立了72个海外机构,建立起稳定的国际市场营销网络,其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强大的实力和规模。其独联体分公司副总经理华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国内环保领域的标杆企业合作,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利用高能环境的技术能力,打开近欧洲国家的新市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推进工作,共创佳绩。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也指出,作为国际固体废物协会中国首家铂金会员企业,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配合国家战略方针,为世界环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是高能环境的使命。此次与中技开的合作,为进一步与国际市场接轨开辟了新的方向,也为中国环保企业树立国际形象提供了窗口。

出席合作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出席合作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此次签约标志着高能环境与中技开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两家公司将共同为促进国际化做出贡献,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发展中的新跨越。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