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共推能源项目全球发展

2018-10-31 21:00 10625

北京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30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全球项目管理达成合作协议,将重点在非洲、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的项目展开合作。

必维集团与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必维集团与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油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时榜,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德琦,副总经理陈兵剑;必维集团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北亚区执行总裁马捷龙,大中国区总裁王洵,石油天然气及化工事业群总经理卫运刚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签约。

杨时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专门从事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咨询、工程委托建设管理、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设计及施工监理、安全及环境监理、项目竣工验收等业务。业务涉及油气田地面工程、LNG 液化及接收存储工程、油气管道、化工石油储库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所有专业领域。按照集团公司的定位,要求项目管理公司向高端发展,做强做大,进一步加强国际市场的开发,把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项目管理服务商。公司技术储备雄厚,技术资源丰富。而必维业务领域广泛,历史悠久,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专业技术,享有国际声誉。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泛。而且公司与必维已在多个项目上深度合作,合作基础稳固。本协议的签署只是一个开端,相信之后双方会在更多全球项目上加强沟通,共谋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本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将使双方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为双方业务的更好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马捷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190年来,必维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在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的各种需求。必维在石油天然气及化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集团在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国家设立了技术中心做全球支持。必维中国相继参与了多个国际大型油气建设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例如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恒逸文莱 PMB 石油化工项目、川东北(CDB)高含硫天然气田项目、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年100亿立方米天然气项目等。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在项目管理方面基础扎实,经验丰富。目前,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许多中国公司走向海外,相信借助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在项目管理、设计等方面的长处以及必维全球的技术优势。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在专业化、数字化方面产生更多创新,在更多的项目管理工作中深入合作,满足客户项目管理、QHSE 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需求。

必维与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为中亚管线工程项目、中石油孟加拉单点系泊项目、中石油马来西亚管线项目、土库曼斯坦油田增压项目提供第三方检验及项目管理支持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扩大合作中实现双赢。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