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社与RESET在世界地球日携手合作,共同探索健康办公环境新标准

2017-04-21 08:30 14117
2017年4月21日,裸心社正式宣布与 RESET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和拓展健康理念与联合办公空间的全新融合。裸心社是亚洲联合办公的领军品牌,隶属倡导绿色生活的裸心集团。 RESET是实时测量健康建筑的国际建筑标准和认证。

上海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1日,裸心社正式宣布与RESET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和拓展健康理念与联合办公空间的全新融合。裸心社是亚洲联合办公的领军品牌,隶属倡导绿色生活的裸心集团。RESET是实时测量健康建筑的国际建筑标准和认证。

裸心社绿植墙
裸心社绿植墙

健康、乐活和可持续发展是裸心集团核心之所在,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说,干净的空气、自然采光、声学环境、健康建筑材料,以及娱乐、健身和运动场所,对于在裸心社工作的人们的健康和工作效率至关重要。通过RESET,我们正在探索如何去衡量并普及这些知识,在创新中升级服务体验,并提高行业总体水平。

“每个行业都有一个先驱者去提升该行业的整体标准。裸心曾在度假村行业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新标准,如今裸心社也正将可持续的理念带入联合办公,”RESET创始人Raefer Wallis 表示,对于标准普遍较低甚至不存在的联合办公行业,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联合办公空间在照片上看起来非常漂亮,但多数都不适合人类健康。许多空间甚至显示虚假的空气质量信息。因为化学气体释放引起的头痛、因为缺少干净的新风导致的睡意和病假、因为光线不足和糟糕的声学质量导致生产效率降低,这对个人健康和环境,都是非常不利的。

此次合作, RESET将在裸心社各个空间内尝试新的健康建筑措施,如培养、跟踪和沟通空间内的运动习惯和健身水平。裸心社也将根据RESET标准来测量空气质量和选择健康的建筑材料,并与RESET一起共同利用这些数据发展联合办公空间新标准。

人们在实践中成长。赛理格说:我们的目标是让健康成为乐趣,充分互动并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甚至像健康材料这些隐形的东西。最终,我们与社区逐步建立起长期关系——我们希望他们能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为此,我们需要为企业和人们提供全球较佳的环境。

裸心天生就是先驱者。”Wall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他们一起共同寻求新的方法去衡量、改进和沟通人类和环境的健康状况。

消息来源:裸心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