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社全球首发按时计费产品“闪座” 颠覆共享办公行业

真正按需设计,人人皆可使用
裸心社
2018-04-20 16:33 12202
裸心社作为亚洲领先的高端联合办公运营商,近日发布了创新产品“闪座”(naked Hub GO),打破联合办公行业月费制度,成为世界首推提供按时计费联合办公空间服务的品牌。

上海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裸心社作为亚洲领先的高端联合办公运营商,近日发布创新产品“闪座”(naked Hub GO),打破联合办公行业月费制度,成为世界首推提供按时计费联合办公空间服务的品牌。任何人可通过手机简单几步点击,进入上海任意一家设计精美的裸心社会客厅和公共区域,享用咖啡、举行会议、短暂停留工作或直接在里面待上一天。如同其它按需按时计费的共享服务如共享单车和共享打车,使用者只需按在裸心社里实际使用时间来支付费用,并且在里面所有的一切包括咖啡、茶饮、啤酒、WIFI都是免费无限量的。

裸心社闪座 全新按时计费办公服务正式上线
裸心社闪座 全新按时计费办公服务正式上线

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自由职业者和学生需要一个舒适而高效的休闲、办公和社交空间,满足其商务旅行、客户会议和创新探索等不同需求。为此,裸心社创新性地推出“闪座”,一种按时计费产品,使得办公空间的使用更为灵活便捷。

“闪座”不只是一种按时付费的定价方案,更是打破了联合办公行业传统的月费制会员体系,每个进入裸心社的人,都将成为裸心社的会员。像大多数共享单车和拼车APP一样,“闪座”根据实际使用时间进行付费。使用者在裸心社APP或微信小程序下单,并在同一平台上结算。并且,裸心社整合了线上线下的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准确定位附近的裸心社办公地点及空闲工位,实现便捷订位及结算。

具体如何搜索身边任意一家裸心社,开始随时随地共享办公?操作十分便捷方便,如下:

1.可以在地图页面寻找离你最近的裸心社

在地图页面寻找离你最近的裸心社
在地图页面寻找离你最近的裸心社

2. 只需使用微信或裸心社App扫码即可轻松使用

使用微信或裸心社App扫码即可轻松使用
使用微信或裸心社App扫码即可轻松使用

3.根据到访裸心社的实际时长支付相应费用

并且,所有通过“闪座”自动成为裸心社会员的人,享受所有裸心社会员的权益,包括裸心社标志性的线上线下社区网络服务,如商业交流与协作,以及包括前不久新发布的“遇见”功能,它使得会员之间轻松互相联系,建立潜在的商务合作关系。会员们也可以在裸心社APP的需求公告栏上发布商业需求,或者参加各个裸心社每月举办的数百场丰富的线下社区活动。

“闪座”正在打破传统意义上几乎是企业对企业服务的联合办公产业,率先转变同时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直面每一个消费者,这个颠覆性的创新改变和升级服务,令联合办公行业变得更为普遍性,也将大大推动联合办公行业的快速发展。

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 (Grant Horsfiel) 先生在产品发布当天表示:“裸心社非常高兴能够推出这一颠覆性的创新服务,我们相信,今天的发布代表着全球办公空间演变的一个里程碑。裸心品牌一直在重新思考、重新设计,以实现更加环保,防止房地产等珍贵资源的浪费。今天,我们用一种提高所有利益相关者效率的方式成功解锁了城市商业地产。”

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 (Jonathan Seliger) 先生指出:“裸心社为每处选址的休闲会客厅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促使我们能够在中国拥有较成功的移动办公服务。加之裸心集团核心基因中的酒店服务执行力、互联网思维及技术支持,使得裸心社能够独具匠心地推出‘闪座’服务。”

“打造颠覆性产品是一件令人十分激动的事情。今天的发布重新定义了几大概念,包括房地产、联合办公及人们应该如何使用空间。为什么在商业建筑里,除了私人办公室没有真正能够工作的地方?我们也曾问自己,为什么对于商务人士、自由职业者和有消费社交需求的人来说,除了咖啡店外别无选择?我们决定改变这一切。”裸心社首席创新官卢汉森 (Dominic Penaloza) 先生补充道。

最新发布的“闪座”可用于上海的各处裸心社选址,未来将会在其他各城市陆续上线。

消息来源:裸心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