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纳创领2017年上海车展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先进解决方案

2017-04-19 14:04 7267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德纳公司(纽交所代码:DAN)将展出集成了发动机、控制和电驱动技术的Spicer® Electrified™解决方案中的关键技术,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的热管理产品。

同时展出的还有德纳的全新Spicer电驱动齿轮箱,这款齿轮箱专门为高速纯电动车设计,以提供更好的加速和更高的扭矩。

德纳还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全时四轮驱动(AWD)的电动车桥,带来卓越的性能、组装和可靠性,同时也满足客户对与传统的前轮驱动和与混合动力汽车匹配的四轮驱动功能的需求。德纳计划在2018年为电动公共巴士和城市运输工具推出全新的Spicer® Helios™电车桥。这款车桥的特点是集成了发动机和齿轮箱,这项技术得益于公司在底盘动力传动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

此外,德纳还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大量高度工程化的Long®热管理产品,包括铝质集成冷却板,以确保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开关的性能和可靠性。

这些先进的技术证明德纳重视提升可持续性的汽车解决方案。 “驶入快车道”企业战略中对混合动力化和电气化的优先级也反映出这一战略重心。

“去年,中国的汽车客户购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全球总销量的一半,中国政府制定了远大的目标,希望在未来几十年内进一步推广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车,”德纳轻型车传动系集团全球总裁兼德纳电气化和混合动力战略较高领导潘力博(Bob Pyle)表示:“在过去25年间,德纳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创新成果,以及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在提高燃料效率的同时减少了排放。德纳全力协助整车厂商设计符合未来趋势的汽车项目。”

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中的重点。目前,政府有关机构通过向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以及规划建设全国的充电站网络来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商业化。中国官方预计,到2020年,汽车制造商每年将生产200万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较之2015年将增长五倍。

过去三年,德纳因其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解决方案而得到了中国决策者顾问机构(CDMC)的多次认可。德纳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提名为“年度杰出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在2015年和2016年荣获“年度较佳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此外,德纳Long品牌的双侧芯片散热技术入围了2016年的《汽车新闻》杂志“杰出贡献奖”。

观众可前往本周上海车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4.2号厅的4BF001展台,了解德纳在业内领先的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解决方案。

关于德纳公司

德纳提供的全球领先的高度工程化解决方案,可提升动力汽车和机械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德纳支持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市场,以及工业和固定式设备应用。德纳成立于1904年,在六个大洲的34个国家拥有约2.7万名员工,承诺为客户带来长期价值。德纳2016年的销售额超过58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na.cn.

消息来源: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