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伊涵随《西游记:女儿国》惊艳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7-04-17 14:20 13963
2017年4月16日晚,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盛装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导演郑保瑞领衔超强主演阵容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孙伊涵等剧组主演走上红毯,为电影站台。

上海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6日晚,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盛装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导演郑保瑞领衔超强主演阵容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孙伊涵等剧组主演走上红毯,为电影站台。这部号称“全世界最多女演员出演的电影”,拥有“史上较强女儿国阵容”,一登台就引爆全场,星光熠熠,男神女神云集。

“神仙小姐姐”孙伊涵亮相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神仙小姐姐”孙伊涵亮相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当晚,除一众大牌主演引人瞩目外,华谊兄弟时尚旗下签约艺人、新晋95后影坛小花旦孙伊涵的现身,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一身Dior最新春夏款黑色皮质连衣纱裙,搭配白色金属手包,将内在的清纯气息用霸气的方式展露无遗,宛若“神仙小姐姐”下凡。尽管身为影坛新人,但当孙伊涵同《西游记:女儿国》中众多前辈一起走上红毯时,却丝毫看不出怯场,落落大方,顾盼生姿,自信迷人。

孙伊涵优雅诠释Dior最新春夏成衣系列
孙伊涵优雅诠释Dior最新春夏成衣系列

4月15日晚,《西游记:女儿国》一众主演盛装出席了“西游记女儿国秀之夜”,重磅全阵容首度合体,助阵杀青庆功酒会。“神仙小姐姐”孙伊涵也受邀走上红毯,一袭Dior白色皮革上衣,融入击剑服元素,细节设计优雅干练。

赵丽颖在片中饰演女儿国国王,和冯绍峰饰演的唐僧,有一段欲说还休的感情故事。而林志玲、梁咏琪、刘涛等一票女神的集结,更是无限抬高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神仙小姐姐”孙伊涵能有机会在这样一部女人戏里,施展拳脚,和女神们飚戏,真是让同期小花旦望其项背。

孙伊涵受邀出席“西游记女儿国秀之夜”
孙伊涵受邀出席“西游记女儿国秀之夜”

此番和《西游记:女儿国》一起曝光的小花旦孙伊涵,其实已然成为“小花旦中的老戏骨”。早在2017年初,孙伊涵就在韩寒执导的《乘风破浪》中饰演松子,凭借坐在李荣浩车里的回眸一笑,惊艳全片,吸粉无数。有人气导演、大制作电影作品傍身,持续进阶中的小花旦孙伊涵,还有专业奖项加持。2016年,年仅18岁的她,就凭荧幕处女作《我心雀跃》,获得第10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较佳演员奖”,并在同年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获得“较佳女演员奖”。这两年来,人气大涨的新晋95后小花旦孙伊涵,清纯形象深受大众喜爱,而张弛有度的演技,也为她赢得了业界的青睐,而试看她未来的发展,更是不可估量。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