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2017-04-17 12:00 5803

深圳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5日,2017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暨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与会的超过1000 位全球富有远见的商界总裁、知名投资机构代表、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创业者、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新经济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在颁奖环节中,即有分期以其在消费金融行业创新性的探索以及骄人业绩,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即有分期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即有分期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一届有着极高级别的创新创业与资本对接的盛会。本届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以“产融风口、投资引领”为主题,继续秉承“全球智慧、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生活服务、智能教育、智能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新技术、新金融、新媒体、新医疗”十二个产融风口,关注创新创业创投与项目对接。

会议现场,即有分期CEO曹诚先生
会议现场,即有分期CEO曹诚先生

在新金融领域,消费金融行业是继互联网金融之后,当下金融创新的热点所在。目前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全国多家商业银行,以及互联网金融企业纷纷布局这一领域。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消费金融行业规模将继续保持15%以上的高速增长,保守估计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

颁奖现场,即有分期市场部总监万珂女士(左四)
颁奖现场,即有分期市场部总监万珂女士(左四)

而即有分期自2014年7月创立以来,坚持以金融创新为己任,专注中国金融创新领域的前沿消费金融领域。 2015 年5 月,公司即完成大额A轮融资,纽交所上市公司,诺亚财富集团旗下母基金歌斐资产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2016年6月,即有分期顺利完成B轮融资,由在金融及创新服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成果的安赐资本领投。成功的资本引入为即有分期在消费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体现出投资者对于即有分期的充分认可。

即有分期CEO曹诚表示,目前消费金融蓬勃发展是因为恰逢两个风口。一个是中国经济转型期,政府促进居民消费升级,鼓励创新金融服务所带来的政策风口。另一个是包括大数据、云存储、移动互联网在内的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技术风口。在政策鼓励下,勇于拥抱技术创新,深入挖掘目标消费人群,开拓新的消费场景的企业,才能享受到金融科技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即有分期在消费金融领域内卓有成效的探索,使其在2016年底累计销售额突破100亿大关,创造出业内瞩目的“即有速度”。因此,本次全球总裁创新峰会,选择将“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授予即有分期,希望其能够继续坚持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探索,促进消费金融在中国的发展,将更加轻松、便捷、高效的消费金融服务带给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