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印度市场组件发货量累计达1GW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今天宣布,公司向印度市场的组件发货量累计达1GW,每年可发电约170万兆瓦时,减排二氧化碳约147万吨。

北京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以下简称“晶澳”)今天宣布,公司向印度市场的组件发货量累计达1GW,每年可发电约170万兆瓦时,减排二氧化碳约147万吨。2016年,晶澳在印度市场占有份额十分可观,并且2017年第一季度仍将保持领先地位。

过去两年中,晶澳在印度市场迅速扩展,同当地开发商,EPC公司和独立发电企业等重要伙伴达均成战略合作。晶澳先进的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保障了组件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得到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晶澳是全球首家将二次印刷技术大规模运用到电池制造中的公司,实现了抗PID电池的100%量产。晶澳的所有组件符合双85抗PID标准,采用一流的原材料,并通过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测试,在印度的各种严酷环境下都能表现出色。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表示,“印度是世界上较大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晶澳会继续扩大在该市场的份额。我们将继续加强科研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组件和专业服务。”

晶澳太阳能是集硅片、电池、组件及电站业务于一体的全球光伏领军企业,2017年底产能将分别达到3GW、7GW和6GW。自成立以来,晶澳的累计出货量超过20GW,产品销售覆盖全球逾92个国家。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